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UFO、乾屍全來 墨西哥外星人事件大揭祕

美飛行員看見UFO是公開的祕密!墨西哥火山口被拍到UFO頻繁出沒!墨西哥國會秀兩具外星人遺體,真相竟然是這樣。(《未解之謎》提供)
美飛行員看見UFO是公開的祕密!墨西哥火山口被拍到UFO頻繁出沒!墨西哥國會秀兩具外星人遺體,真相竟然是這樣。(《未解之謎》提供)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今年外星人似乎特別喜愛墨西哥,8月,墨西哥一處火山口被拍到UFO「集體出逃」大事件,難道這墨西哥有著外星人聚集的祕密基地?9月,一具「外星人遺骸」竟登上墨西哥國會,轟動全球。

8月底,墨西哥城附近的波波卡特佩特爾(Popocatpetl)火山口,有人拍到了數十個不明飛行物逃命似的魚貫飛出,旁邊還有幾個疑似圓形的UFO,好像在擔任守衛工作。難道它們預知到什麼徵兆?因為沒過幾天,這個火山口居然噴發了。

波波卡特佩特爾火山是南美最活躍的火山之一,這個火山口發現過許多詭異的事情,幾個月前,墨西哥外星人專家兼記者海梅‧莫桑(Jaime Maussan)分享他在火山口拍攝的一段影片。在影片中,人們也看到十多個發亮的,像雪茄一樣的不明飛行物,從火山口的煙霧中飛向天空。

8月底在墨西哥的波波卡特佩特爾(Popocatpetl)火山口,發生了UFO集體出逃事件。(《未解之謎》影片擷圖)8月底在墨西哥的波波卡特佩特爾(Popocatpetl)火山口,發生了UFO集體出逃事件。(《未解之謎》影片擷圖)

當火山口溫度達到攝氏1千度左右時,沒有人造物體能夠進入其中,他認為波波卡特佩特爾火山是一個「跨空間門戶」。所謂的跨空間門戶是時空中兩個位置之間的門戶,允許星際旅行者從一個地方進入另一個地方。 

圓柱形飛行物直奔火山口

這裡發現的UFO蹤跡還不只這一樁,早在2012年10月26日,監控畫面顯示,一個巨大的圓柱型飛行物直接飛進火山口裡。當一些科學家懷疑這只是一個隕石產生的錯覺時,沒過幾天,這個圓柱型飛行物又從火山口裡飛了出來。

而在2017年11月26日至28日這三天,人們更是密集的在火山周圍發現不明飛行物的行蹤。11月26日在波波卡特佩特爾火山停止噴發時,監控拍到兩個圓柱型物體從火山口飛出,一直朝天空飛去。到了27日晚23時,一個巨大的圓柱形物體出現在天空中,並直接朝火山口下降。28日,監視器又捕捉到一個圓柱型物體從左往右飛過火山,而且還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

如此之多的影像證據,很難不讓人懷疑這座火山真的存在異常。

「外星人乾屍」驚現聽證會

9月中旬,墨西哥國會舉行了一場前所未有的聽證會,這次聽證會的目的是辯論「空中空間保護法」中關於不明飛行物(UFO)的措辭,如果這部保護法獲得批准,那墨西哥將成為第一個正式承認地球上存在過外星生命的國家。但事情真的那麼簡單嗎?

會議的主角是美國海軍退役飛行員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他分享了看到不明飛行物的經歷,而且說對於美國戰鬥機飛行員來說,經常看到不明飛行物是「公開的祕密」。目的是想告訴人們,地球上的不明飛行物數量被嚴重低估了。

在聽證會快要結束時,前面提到的不明飛行物專家兼記者海梅‧莫桑,帶著疑似「外星人遺體」的兩具「乾屍」來到墨西哥國會,向政界人士展示,也想證明地球之外確實有其他生命存在。

這些屍體被裝在玻璃盒子裡,身形結構與人類有點相仿。不過兩者之間的區別也很大,比如從影片中就可以清晰的看到它手上有三根像手指一樣的指頭。展出的兩具「乾屍」都很嬌小,大概只有成年人手臂的長度;更細緻一些的區別,是這些屍體的骨骼細小、重量輕,而且沒有牙齒。

莫桑說:這兩具「乾屍」是在2017年的時候,在秘魯納斯卡地區地下深處的硅藻(藻類)礦中發現的,由於被藻類包裹所以屍體被保存得完整,但由於時間太過久遠,最終變成了化石。

聽證會上還展示了標本的X光片。他說,根據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的研究人員進行碳定年法的測試結果發現,兩具木乃伊距今分別有1800年和700年了。其中一具身體裡有「卵」,兩具屍體都有非常稀有的金屬植入物。而且在與地球生物的DNA樣本進行比較後,發現超過30%的DNA是「未知」的,極有可能是並不屬於「陸地上進化的生物」。

信? 不信? 驚世乾屍備受爭議

消息一出,迅速引起全球人們的廣泛注意。「外星人乾屍」這個話題也迅速在各種媒體、社區裡擴散發酵。

好多網友紛紛都去圍觀聽證會的影片,還在各個平臺的評論區裡熱火朝天的聊了起來。但更多的一個聲音是:「太像外星人了,所以不信。」「這東西看起來像是小學生用紙糊的……」還有一位被稱作「蛋糕之王」的英國網紅,將這兩天網路熱點外星人做成了幾可亂真的蛋糕,這技術也太高超了吧!

莫桑說的振振有辭讓人眼睛一亮,但這兩具「乾屍」的真實性遭到科學家們的廣泛質疑。

墨西哥自治大學(UNAM)很快就發布了一份聲明,澄清其研究人員從未親自檢查過木乃伊標本,僅是在2017年的時候受委託,用碳定年法測試了委託人提供的皮膚樣本。聲明還強調,進行測試的實驗室「對測試結果如何被使用、解釋或扭曲都無關」,並指出:「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會對樣本的來源下結論。」言下之意是我們可沒說過它是外星人。

也就是說,研究人員根本沒檢查過完整的屍體標本,墨西哥自治大學的聲明一出,莫桑所聲稱的「研究人員發現屍體內有卵」說法也就不攻自破了。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教授、天文學家邁克爾‧加勒特(Michael Garrett)說,如果這是真的,我們就會看到由專家提供的適當的科學數據和證據,發表在《自然》或《科學》等同行評審期刊上,其他科學家會仔細研究這些數據,並形成自己的獨立分析,這就是科學的運作方式。然而我們並沒有看到這樣做。

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的教授朱麗葉塔‧菲耶羅(Julieta Fierro)說,莫桑所說的,所謂墨西哥自治大學的「認可」是錯誤的,有關「外星人屍體」的很多細節解釋不通;科學家需要更先進的技術,而非僅憑X光掃描,就能判斷鈣化的「乾屍」是否「非人類」。「我不知道墨西哥國會是怎麼想的,竟然讓這種胡言亂語在國會上大放厥詞。」

墨西哥記者、電視名人和不明飛行物學家海梅·莫桑(2018年)。(公有領域)墨西哥記者、電視名人和不明飛行物學家海梅·莫桑(2018年)。(公有領域)

與NASA合作的墨西哥天體生物學家塞古拉(Antígona Segura)也提出批評:莫桑的所謂「結論」根本沒有證據支持,「整件事非常可恥」。

莫桑在聽證會的後續記者會上說,他對這些評論感到失望。而和他一起揭開這些「外星人屍體」的同伴——法醫科學家貝尼特斯博士(Jose Zalce Benitez)則要求科學家對「外星人屍體」採樣並進行自己的研究。他還說,認為這一「發現」是騙局的人,要注意他們的說辭可能會毀掉他一生的工作。

那麼,您認為墨西哥國會上的「外星人屍體」是真的還是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