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此時此刻》10組合、5導演 製作人修杰楷快崩潰

演員張軒睿(左起)、曾敬驊、修杰楷、林柏宏、劉俊謙26日出席影集「此時此刻」媒體茶敘,並一同比出愛心手勢合影。(Netflix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0月26日
演員張軒睿(左起)、曾敬驊、修杰楷、林柏宏、劉俊謙26日出席影集《此時此刻》媒體茶敘。(Netflix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影集《此時此刻》由修杰楷身兼製作人,全劇10種愛情,需要有10對組合演出,修杰楷透露,光是喬檔期就差點把他逼瘋。

《此時此刻》26日舉辦媒體茶敘,修杰楷、林柏宏、曾敬驊、張軒睿、劉俊謙亮相。修杰楷分享,《此時此刻》共有10對組合、20個主演,每個人都是大咖演員,但全劇拍攝期只有4個月,每個單元拍攝時長只有2週,完全不能延誤耽擱,檔期非常難喬,「有些導演負責不只1個單元,可以說我們的班表非常複雜。」

修杰楷的妻子賈靜雯參與單元「真實故事改編」演出,和曾敬驊搭檔主演,兩人還有不少親密戲。修杰楷被問及是否到現場盯場,他笑說:「兩人互動比較親密的那場戲,擔心干擾到演員,我沒有到現場。」

一旁的曾敬驊補充,「那天是跟靜雯姐的第一場,也是我第一次拍親密戲。」他透露本人沒談過姐弟戀,戲裡是第一次體驗。

香港演員劉俊謙在「站一個晚上」單元裡飾演聽力障礙的外送員,與按摩師郭雪芙有段高難度戀愛,自曝被郭雪芙按摩很舒服、力道很夠,「導演喊卡時我還希望她可以再按一下。」劉俊謙曾以電影《幻愛》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

林柏宏則認為《此時此刻》是在刻劃愛情中不完美但最吸引人的地方,他在劇中和Lulu黃路梓茵主演「你的顏色」單元。他稱讚Lulu不愧是主持人做足功課,會一直請教自己演員的問題。雖然他是吻戲最多的單元,但僅限於此,「大家的尺度都蠻大,只有這樣已經很滿足了。」

對於《此時此刻》是否有第二季規劃,修杰楷回應當然希望有,或是以實境節目等不同形式聚在一起,「有這麼優秀的演員、強大的團隊是非常開心的,相信演員非常享受拍攝的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