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關山工商慢壘隊 勇奪總統盃冠軍

關山工商慢壘隊成功挑戰,贏得了隊史的第七座冠軍。(周顥承提供)
關山工商慢壘隊成功挑戰,贏得了隊史的第七座冠軍。(周顥承提供)
【記者廖儷芬/新北市報導】

112年度「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在新北市板橋熱烈舉行,代表台東縣的關山工商慢壘隊成功挑戰,贏得了隊史的第七座冠軍獎盃。天空時而下雨又驟降,而這支來自偏鄉的球隊在聯賽中表現出色,最終以7:0擊敗竹南高中,成功拿回總統盃。

比賽中受傷的投手林家恩,儘管傷勢嚴重,仍然表現出色,為球隊做出了卓越的貢獻。比賽中受傷的投手林家恩,儘管傷勢嚴重,仍然表現出色,為球隊做出了卓越的貢獻。(周顥承提供)
特別感謝熱心人士,包括贊助球棒的關山同濟會、提供專屬球衣球帽的十傑魏瑞廷及友人。特別感謝熱心人士,包括贊助球棒的關山同濟會、提供專屬球衣球帽的十傑魏瑞廷及友人。(周顥承提供)
成功實現了教練刀帕司的戰術,連續擊敗了花蓮農工和興國高中,晉級決賽。成功實現了教練刀帕司的戰術,連續擊敗了花蓮農工和興國高中,晉級決賽。(周顥承提供)

在比賽現場,關山工商慢壘隊的校長王怡婷,和北海扶輪社的社友們為球隊加油助攻,共同見證這一時刻。這支球隊在比賽關鍵時刻表現出了出色的表現,成功實現了教練刀帕司的戰術,連續擊敗了花蓮農工和興國高中,晉級決賽。

值得一提的是,比賽中受傷的投手林家恩,儘管傷勢嚴重,仍然表現出色,為球隊做出了卓越的貢獻。他在包紮傷口後堅強表示要繼續參賽,最終為球隊取得勝利獲得冠軍。

王怡婷校長對球隊的勝利表示感謝,特別感謝那些一直支持學校壘隊的熱心人士,包括贊助球棒的關山同濟會、提供專屬球衣球帽的十大傑出青年魏瑞廷及友人,以及關山鎮長彭成豐提供補給飲料。特別感謝“北海扶輪社”,他們不僅提供資金支持,比賽時還組成強大的啦隊,為球隊帶來了額外的動力。

關山工商慢壘隊成功挑戰,贏得了隊史的第七座冠軍。關山工商慢壘隊成功挑戰,贏得了隊史的第七座冠軍。(周顥承提供)
王怡婷校長對球隊的勝利表示感謝,特別感謝那些一直支持學校壘隊的熱心人士。
王怡婷校長對球隊的勝利表示感謝,特別感謝那些一直支持學校壘隊的熱心人士。(周顥承提供)
在比賽現場,校長王怡婷,和北海扶輪社的社友們為球隊加油助威,共同見證這一時刻。在比賽現場,校長王怡婷,和北海扶輪社的社友們為球隊加油助威,共同見證這一時刻。(周顥承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