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2023康百視國際美食音樂節 接龍派對嗨到深夜

今年活動亮點,是網羅40-50家台中的供應商,及18支音樂的演出。(記者黃玉燕/攝影)
今年活動亮點,是網羅40-50家台中的供應商,及18支音樂的演出。(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台中市匯聚最多老外、異國美食與音樂的慶典活動「康百視國際美食音樂節」今年邁向第十九屆,深受市民喜愛,活動不論晴雨,11月4、5日(週六和週日)中午在市民廣場舉行。主辦方康百視雜誌表示,今年活動新增接龍派對到深夜,預計吸引超過1.5萬人參與。

「康百視國際美食音樂節」活動不論晴雨,11月4、5日(週六和週日)中午在市民廣場舉行。「康百視國際美食音樂節」活動不論晴雨,11月4、5日(週六和週日)中午在市民廣場舉行。(康百視雜誌提供)

康百視雜誌合夥人何道明表示,每年活動目標是宣傳「台中之最」,很難相信這個節慶已經19年了,但現在我們仍在這裡繼續宣傳這座美好城市,感謝她為居民和遊客所提供的一切,希望今年有更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今年活動亮點,是網羅40-50家台中的供應商,及18支音樂的演出。供應商集結在地餐廳、咖啡館、酒吧、零售商、文化和創意公司、非營利組織、學校和藝術家,將提供土耳其、泰國、印度、美國、墨西哥、新加坡、台灣和其他地方的多種異國美食。

市民朋友及遊客可以品嘗到特色捲餅、墨西哥捲餅、漢堡、美式點心和自製糕點、冰淇淋、沙威瑪、芝士熱狗、烤肉串、餃子、香腸、沙拉、義大利麵、雞翅、炸零食、素食餐和各種咖喱,歡樂滿滿。

今年活動亮點,是網羅40-50家台中的供應商,及18支音樂的演出。今年活動亮點,是網羅40-50家台中的供應商,及18支音樂的演出。(康百視雜誌提供)

康百視表示,活動的另一亮點,是為台中原創現場音樂提供一個宣傳平台,包括各種搖滾、拉丁、爵士、藍調、民謠和鄉村風格。除了音樂演出,還增加活動派對,由La Bocca Studio在現場提供音樂、舞蹈和DJ的「無聲派對」。

康百視表示,今年活動歡樂氣氛將持續到夜晚,新增的接龍派對After Party從週六晚上9:30至凌晨3點,在老虎城7樓的Pink.B Bistro & Bar舉行,現場安排DJ與供應豐盛美食、飲料,免費入場,吧台座位有低消,可電Pink.B(04-2251-4000)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