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新戲角色低調像自己 柯叔元談成功定義

柯叔元(左)、方馨(右)在《追分成功》中再度配對。(台視提供)
柯叔元(左)、方馨(右)在《追分成功》中再度配對。(台視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新八點檔臺劇《追分成功》主視覺1日曝光,傳遞正向、溫暖能量。柯叔元飾演的「李守善」神祕又具有吸引力,他表示最喜歡角色的低調,默默幫助人的同時也幫對方顧到面子,具有大哥內斂的霸氣。

他透露本劇導演王為對角色見解獨到,因此表演起來相對輕鬆許多,柯叔元笑說:「這個角色和我本身不拍戲的時候很接近,就是有點孤僻,不太愛說話,守善過去有很多故事,讓人想知道這個角色過去到底發生什麼?」

柯叔元近來作品皆有良好口碑,再度推出新作《追分成功》,該劇精神強調「成功由你定義」,對柯叔元來說,他認為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把自己的父母、小孩及家人們都照顧好就是成功。

他並且感性表示:「能夠很幸運的在演藝圈繼續努力,都是靠著觀眾朋友的喜愛、還有很多人給我機會,我也會珍惜這一份幸運,更努力去拚。」期盼自己能夠拍出更多的好作品。

該劇主要描述一群追尋成功的人,因為不同原因在故事中有了交集。每個人對於成功定義不同,無論是哪個面向,只要能夠對自己感到驕傲、活出夢想,就是追求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