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福容台北一館積極深耕公益

(第2排右3)福容台北一館總經理卓明志,率領同仁們迎接「基督教芥菜種會」青年學子參訪。(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提供)
(第2排右3)福容台北一館總經理卓明志,率領同仁們迎接「基督教芥菜種會」青年學子參訪。(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有一種陪伴,是沒有期限的承諾!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積極投入愛心公益,今年十月為「天主教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物資募集盡一份微薄的心力,購買擦手紙、75%酒精等日常所需消耗品裝箱送抵天母「聖安娜之家」,盼能夠及時補給生活物資以利照護員及志工們照顧多重障礙者時所用。

青年培力計畫之職場體驗活動,由福容同仁示範餐桌創意口布。青年培力計畫之職場體驗活動,由福容同仁示範餐桌創意口布。(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提供)

此外,迎接「基督教芥菜種會」的參訪,使福容台北一館有幸成為「青年培力計劃」的一員,提供青年學子們探索個人職涯定位,勇敢迎接未來求職之路的挑戰,讓「支持與陪伴」成為福容台北一館關注公益、回饋社會所付諸的實際行動。

帶領「基督教芥菜種會」14-24歲孩子們,瞭解餐飲實務操作。帶領「基督教芥菜種會」14-24歲孩子們,瞭解餐飲實務操作。(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提供)

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卓明志總經理表示:「聖安娜之家全年無休、24小時照護著極重度的多重障礙者,即使這些折翼的天使們如今已邁入中年,每日膳食、復健、醫護等各項經費與日常必需品仍需仰賴社會捐款與支持,福容台北一館秉持著:福心笑容台灣人情,愛心逗陣向前行的初衷,也持續關注社會上弱勢族群的迫切需要,積極推動公益活動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福容台北一館運送生活必需品到「聖安娜之家」,為折翼天使與專業照護員們加油打氣。福容台北一館運送生活必需品到「聖安娜之家」,為折翼天使與專業照護員們加油打氣。(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提供)

福容台北一館也參與「基督教芥菜種會」的創造青年培力計劃,由志工帶領14-24歲對於餐飲技能有深厚興趣及就業需求的孩子們,實地參訪瞭解飯店餐飲業的實務操作,透過現場實際體驗與走訪飯店環境,感受福容大飯店「福心笑容台灣人情」的品牌精神以及同仁專業熱忱的服務態度,最後,並由福容大飯店廚藝總監-阿基師勉勵青年學子們,確立未來工作發展志向,朝向專業人才的夢想大步邁進,陪伴青年學子一路盡情探索,接軌職場。

「聖安娜之家」提供多重障礙者更完善及便利的生活照顧,需要社會大眾的持續守護。「聖安娜之家」提供多重障礙者更完善及便利的生活照顧,需要社會大眾的持續守護。(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提供)

福容台北一館全體同仁在生活中亦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從樂於分享、給予付出開始,為台灣這片土地注入更多正能量,傳遞愛與溫暖為幸福揚帆啟航。(為保護部份弱勢孩童照片將以馬賽克處理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