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放浪兄弟EXILE 首次海外專場獻給臺灣

唱跳團體「THE JET BOY BANGERZ」。(寬魚國際提供)
唱跳團體「THE JET BOY BANGERZ」。(寬魚國際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放浪兄弟(EXILE),日本實力派一線天團,將在 12 月 9 日(六)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演唱會,臺灣女婿AKIRA作為代表,為首次海外專場30小時旋風式訪台,AKIRA特別提到,將海外巡演的第一次給了臺灣,是他的夢想,也期待能透過演唱會和臺灣歌迷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放浪兄弟(EXILE) 海外巡演第一次給了臺灣。放浪兄弟(EXILE) 海外巡演第一次給了臺灣。(寬魚國際提供)

由國民姊夫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將在 12 月 9 日(六)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演唱會,而這也是 EXILE 首次海外專場。

身為台灣女婿,AKIRA 視台灣為第二故鄉,他開心表示:「EXILE 有各式各樣的不同演出及表演方式,這次將由 TAKAHIRO、SHOKICHI、NESMITH、KENCHI、TETSUYA、加上我 6 個人的特別形式進行演出。除了獻給台灣當地的粉絲,我們也特別為從日本或其他地方來的粉絲計劃了一些未曾嘗試過的特別驚喜。希望每位前來的朋友都能夠很盡興地享受這場演唱會。」

AKIRA表示 將海外巡演的第一次給了臺灣 是他的夢想。AKIRA表示 將海外巡演的第一次給了臺灣 是他的夢想。(寬魚國際提供)

對於能來臺灣開演唱會,AKIRA表示,「一直以來夢想就是來台灣演出,現在實現夢想,非常開心。我在臺灣參加活動機會很多,但是一直沒辦法舉辦個唱,時間點沒辦法搭配上,加上日本市場需求多,之前做很多準備,感謝寬姐完成我的夢想,非常感謝。」

AKIRA還說:「我從以前就很希望能將我們的演唱會帶到全亞洲甚至全世界,而

第一次的演出就能在我的第二故鄉臺灣舉辦,真的覺得非常榮幸。EXILE雖然有超過20年以上的經歷,但現在還能持續挑戰全是因為所有粉絲朋友的熱情支持,為了回饋各位的心意,EXILE的亞洲首場專場演唱會,我們會將我們堅持的’LOVE、DREAM、HAPPINESS”讓我們一起創造最美好的回憶!」

這次放浪來台開唱,特別邀請艾怡良擔任嘉賓同台表演,AKIRA說,說放浪做了靈魂樂與R&B等做不同音樂 曲風,很多音樂類型和艾怡良契合,上次同場表演是台南跨年,她是前一個表演者,我們聽到非常喜歡她的音樂。取得聯繫後這次邀約,很感謝艾怡良非常爽快地答應合作演出。

問到現在跳舞體力是否減退?AKIRA笑說自己畢竟是正常人,體力跟年輕人比有差別,但舞台魅力與表演層次更進步,不會因為體力就差很多。AKIRA表示,過去他年輕力壯用蠻力跳舞,現在更精準了解身體,會選擇適合自己的舞蹈。他持續運動維持體能,還自嘲鍛鍊的時候像野獸。如果觀眾想看,這次演唱會或許有機會秀肌肉。

AKIRA開心的說 兒子現在很喜歡照顧別人 這樣的性格和父母都很像。AKIRA開心的說 兒子現在很喜歡照顧別人 這樣的性格和父母都很像。(寬魚國際提供)

AKIRA和林志玲演藝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被問到對於兒子的教育方法,AKIRA表示,如果是不對的事情會跟兒子說,但基本上不會生氣,如果兒子哭,會等讓他先哭完再引導。

至於會不會希望兒子跟自己年輕時一樣成為足球健將,他希望兒子跟自己一樣喜歡運動,但小朋友人生,不是他的人生,他會支持做任何事,未來長大一點讓他感受站在舞台上的感覺。AKIRA還提到,兒子現在很喜歡照顧別人,會把自己玩具給同學玩,想要幫忙誰做什麼事情,AKIRA開心的說,孩子這樣的性格和父母都很像,

此次演唱會 AKIRA 也將讓親自培育的唱跳團體「THE JET BOY BANGERZ」登台演出。此次演唱會 AKIRA 也將讓親自培育的唱跳團體「THE JET BOY BANGERZ」登台演出。(寬魚國際提供)

而此次演唱會 AKIRA 也將讓親自培育的唱跳團體「THE JET BOY BANGERZ」登台演出。他驕傲表示團員是從 4.8 萬名參賽者中挑出來的 10 位精英,有些是日本舞蹈大賽,有些是世界級舞蹈大賽冠軍!「到時候看到他們表演,大家一定會很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