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賴清德、鄭文婷基隆競選總部11月11日成立

賴清德、鄭文婷基隆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記者會。(陳秀媛/攝影)
賴清德、鄭文婷基隆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記者會。(陳秀媛/攝影)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今(9)日立委參選人鄭文婷、立委蔡適應邀請國策顧問童永、市議員張顥瀚、施偉政、洪森永、張之豪、吳驊珈、陳宜、許睿慈共同出席競選總部成立記者會。擔任賴清德、鄭文婷聯合競選總部主委的蔡適應表示,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當天,邀請諸多重量級人士前來助講,包含:衛生福利部陳時中前部長、卓榮泰前主席、內政部林右昌部長、行政院蘇貞昌前院長、立法院游錫堃院長,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主席將會壓軸登場。

立委參選人鄭文婷提到,基隆的立委選舉受到全國關注,民主進步黨基隆所有的黨公職人員也展現了團結和奮鬥的精神,他有高度的信心勝選,賴清德主席是台灣頭的子弟,2024年台灣頭要出總統了!11月11日下午13時歡迎各位好朋友,一起來挺台灣、挺基隆。

擔任文宣召集人的施偉政介紹,這次所準備的競選小物,除了有賴清德主席加持的棒球外套外,還有挺台灣POLO衫、挺基隆棒球帽、挺台灣馬克杯、挺台灣鑰匙圈,以及限量版機能防風挺台灣外套,競選小物會在開幕後陸續販售,數量有限歡迎大家來相挺。

組織總幹事張顥瀚指出,11月11日當天是聯合競選總部第一場大型的活動,當天會有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立委候選人鄭文婷共同登場,他相信在民進黨執政的八年,大家對於基隆的改變有感,對於我們的努力奮鬥有信心。

競選總部於基隆孝二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起點,象徵台灣運勢蒸蒸日上,從台灣頭起點勝選到台灣尾。 競選總部也公布三組政治獻金捐款帳戶,感謝各位朋友長久以來支持台灣的民主自由,歡迎大家的小額捐款。(1)113年總統、副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政治獻金專戶,劃撥帳號:31653789,請洽02-2428-9988賴先生。(2)113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鄭文婷政治獻金專戶,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基隆分行(822),帳號:381540773105。(3)社團法人基隆市信賴台灣之友會,合作金庫基隆分行(006),帳號:0120-871-000889,請洽02-2428-9988賴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