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八德榮家113年度自治幹部頒證儀式暨茶會

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感謝自治幹部協助推動榮家行政事務及扮演為住民發聲及溝通的重要。(桃園市八德榮家 提供)
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感謝自治幹部協助推動榮家行政事務及扮演為住民發聲及溝通的重要。(桃園市八德榮家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八德榮家完成113年度自治幹部選舉,由住民推舉出15名自治幹部,組織成立「榮民生活自治管理會」。榮家非常重視自治幹部所扮演的功能及角色,舉行頒發新任自治幹部當選證書典禮暨會後茶敘活動,由家主任酆世俊帶領各級幹部共同參與,茶敘現場氣氛歡樂溫馨。

八德榮家辦理113年度自治幹部頒證儀式暨茶會,並請當選之幹部發表感言。八德榮家辦理113年度自治幹部頒證儀式暨茶會,並請當選之幹部發表感言。(桃園市八德榮家 提供)

榮民生活自治管理會組織,是由住民選舉出具有熱心服務之自治幹部擔任房長及戶長角色,以服務的角度,關懷扶持住民長輩,並協助堂隊處理住民糾紛、新進住民認識環境、參與伙食會議、單身榮民遺物清點、治喪會議等各項行政事務之推動,扮演為住民發聲及溝通的重要橋樑。

今年當選榮民生活自治管理會的會長張大哥是位青壯榮民,平日喜愛種種花草、打打槌球,也擔任榮家槌球隊隊長一職,在茶會上發表當選感言,表示感謝其他候選人的厚愛,讓他能擔任會長一職,今後會努力協助榮家老大哥、老大姐們,為長輩們喉舌,反映基層住民的心聲,並協助榮家工作人員公共事務之推動,讓榮家持續做為老人家宜居友善的環境。

酆世俊表示,八德榮家一直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居住環境和完善的服務照顧,也很高興本次家區榮民能踴躍積極參與自治幹部選舉。榮家特別舉行自治幹部授贈證儀式及會後茶會,讓他們感受到榮家的重視,當選的自治幹部在茶會中也踴躍提出相當多的建言,希望讓八德榮家行政運作能更加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