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葉全真 卡丁車飆速意外 骨折停工

葉全真 卡丁車飆速意外 骨折停工。(鵲兒喜提供)
葉全真 卡丁車飆速意外 骨折停工。(鵲兒喜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葉全真日前到墾丁錄製拍攝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時竟發生手臂骨折意外,當晚事發節目製作單位立即停機,迅速將葉全真送往恆春醫院先急診固定傷勢後,隔日清早葉全真於經紀公司陪同下趕回台北就醫。

葉全真與李銘順、蔡凡熙、雷嘉汭一起參與1日至5日《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屏東墾丁錄影,在錄影第二天,四人在進行卡丁車競速時發生意外。

在抵達終點前,葉全真已注意到車體很輕容易飄移而放緩車速,卻因煞車無法完全停止而正撞護欄。葉全真事後表示:「當時真的痛到無法說話,心裡不斷祈禱希望不要太嚴重,不要耽誤到後面行程。結果沒想到一切都是多想,沒有其他後面行程了。」

當晚製作單位立刻停機,並迅速將她送往恆春醫院急診,隔日清晨她在經紀公司陪同下趕回台北就醫,經診斷確認為「左手遠端橈骨骨折、合併移位、關節面後仰」,目前已完成手術並打石膏。

葉全真與李銘順 蔡凡熙 雷嘉汭一起參與《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屏東墾丁錄影。葉全真與李銘順 蔡凡熙 雷嘉汭一起參與《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屏東墾丁錄影。(映畫傳播提供)

而目前葉全真已出院,左手臂裹著石膏,所有雙手能做的事都變成單手做,影響生活起居,醫師叮囑石膏必須14天後才能拆除,之後要戴護具6週,還要復健。

葉全真目前剛完成參與兩部電影演出,經紀公司預估接下來須取消及延遲2-3個月的演出工作,幫助葉全真順利恢復健康,經紀公司鵲兒喜表示:「意外發生誰都不樂見,葉子姐當下受到了很大的驚嚇,手術順利完成葉子姐的心情也稍有平復下來。」

生性隨和的葉全真也相約原班人馬再一起組團旅行,更許願電視台能安排他們到新加坡,讓李銘順好好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