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奧斯卡敲定主持人 吉米金摩再挑大梁

吉米金摩,圖為資料照。(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吉米金摩,圖為資料照。(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奧斯卡主辦單位16日表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將重返奧斯卡舞臺,第4次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法新社報導,這將是吉米金摩連2年主持這個好萊塢最大的頒獎典禮。去年他主持的典禮大受好評,電視收視率回升。

吉米金摩先前曾於2017年和2018年主持過奧斯卡頒獎典禮。據中央社報導,吉米金摩在透過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與美國廣播公司(ABC)發布的聲明中開玩笑說:「我一直夢想能不多不少剛好主持4次奧斯卡頒獎典禮。」

奧斯卡執行製作拉吉卡普(Raj Kapoor)和凱蒂穆蘭(Katy Mullan)盛讚吉米金摩是「史上最偉大的奧斯卡主持人之一」。奧斯卡電視收視率連2年提升,對現場頒獎典禮而言不啻為強心針,因為串流與社群媒體爭奪眼球,導致更多觀眾流失。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3月10日在好萊塢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舉行。今年,好萊塢正努力撐過演員和編劇60年來的首次雙重罷工,這場罷工使影劇界停滯長達數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