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巴特勒豪取36分 熱火燒掉籃網奪7連勝

巴特勒,圖為資料照。(Maddie Schroeder/Getty Images)
巴特勒,圖為資料照。(Maddie Schroeder/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隊當地時間16日對戰布魯克林籃網隊,靠著巴特勒(Jimmy Butler)豪取36分的帶領下,熱火以122:115擊敗籃網,拿下目前聯盟最長的7連勝。

熱火雖然在上個賽季殺進總冠軍賽,但在休賽季期間並沒有大舉補強,還失去文森(Gabe Vincent)、斯特魯斯(Max Strus)2名重要的角色球員,導致本季開季曾經歷過一段1勝4敗的低迷。

不過熱火延續近來連勝的好手感,此役一開賽就打得火熱,上半場結束,熱火以60:52領先。第三節巴特勒上演個人秀,單節攻下18分,追平他加盟熱火後單節最多分紀錄,也幫助熱火最多取得14分領先。總計前三節,巴特勒就拿下34分。

熱火終場以122:115擊敗籃網,取得7連勝。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此役挹注20分,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則有26分的貢獻;替補的洛夫(Kevin Love)繳出7分、9籃板、4助攻,賈克茲(Jaime Jaquez Jr.)則是有10分、5助攻。

熱火總教練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賽後接受ESPN訪問時說,「我們變得更有組織,隊形也讓大家更舒適,所以全隊就變得更有自信。」熱火接下來將進行客場5連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