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鄭文婷登記選立委 陳時中:基隆發展最佳選擇

陳時中(前右2)贈送「正義女神」裱框給鄭文婷(前左2)。(鄭文婷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前右2)贈送「正義女神」裱框給鄭文婷(前左2)。(鄭文婷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今(20)日立委候選人鄭文婷議員在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現任立委蔡適應、議長童子瑋、黨部主委蘇仁和暨所有議員與黨公職陪同下登記參選立委,陳時中、蔡適應與童子瑋均表示,票投鄭文婷絕對是基隆未來發展最佳選擇!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過去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擴及全球,且不斷變異,疫情期間在防疫國家隊與全體國民共同努力之下,臺灣疫情得到控制,逐漸恢復正常生活。而鄭文婷擔任議員期間,努力協助商家申請防疫補貼,用耐心和細心陪伴攤商和民眾渡過最艱難的時刻。

陳時中說,他代表贈送「正義女神」裱框給鄭文婷,期待未來立委鄭文婷能秉持初衷,繼續關注弱勢與社會公義,永遠和基層與弱勢民眾站在一起!

立委蔡適應表示,台灣持續面對中國打壓,假訊息與假新聞充斥在網路與通訊媒體上,國家安全與國防建設需要有具備台灣意識的專業法律民代鄭文婷來接棒基隆立委職務,提升媒體識讀與打假觀念,繼續為台灣未來發展與基隆建設持續推動法案,並為基隆爭取更多預算,推展市政!「天秤」代表律師性格講求公平正義,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鄭文婷服務不分階級、種族,甚至也不分黨派,就是為了市民、為了基隆的發展與進步!

議長童子瑋指出,鄭文婷有身為女性的細心、包容與愛心,擔任議員期間協助商家申請「防疫補貼」,開設「愛心冰箱」媒合公益資源關心弱勢民眾。而鄭文婷也擁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正義感,「寶劍」代表除惡務盡,鄭文婷勇於揭弊,勇於挑戰權貴,絕對是檯面上最優秀的立委候選人!

基隆民進黨部主委蘇仁和說,日前代表中央黨部交給鄭文婷政黨推薦書,代表是責任、是勇氣,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清廉、勤政、愛鄉土,相信未來鄭文婷能發揮所長,不同於政二代的高傲與紈絝,真正帶給民眾幸福生活,並以認同基隆為傲!

鄭文婷表示,登記參選立委是對市民朋友的承諾,有自信票投鄭文婷絕對不讓大家失望,她會以女性、專業律師與公益民代的身分,持續推動基隆交通建設、就業環境、觀光發展與提升社福資源,「正義女神」手拿天秤與寶劍,持續伸張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