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身材拚不過雷神 蟻人不想再健身自虐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劇照,右為蟻人。(迪士尼提供)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劇照,右為蟻人。(迪士尼提供)

【記者葉子杰/編譯】最近,飾演「蟻人」的男星保羅路德(Paul Rudd)表示,自己為了拍漫威電影,飲食控制跟身體鍛煉比別人更好又更努力,但當站在「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身邊時,卻完全比不上,只感到為什麼要虐待自己。

22日,保羅路德在《Off Menu》節目中說,他為了演漫威超級英雄,需要保持身材,所以一直在節食,保羅說:「那種節食法太可怕了,我當時心裡就想:好吧!我現在要喝點氣泡水了,這是我應得的。」保羅表示,沒有味道的氣泡水實在太棒了,讓他不會憋到發瘋。

保羅接著自嘲說,大家都是這樣鍛煉過來的,在飲食和鍛煉上他自認比任何人更加努力,但無論做什麼,在他看來,「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和其他漫威明星的身材總是比他好。他感嘆的說:「我不得不一直鍛煉身體,吃得得宜,最後還是看起來有點糟糕,甚至看起來都不怎麼樣。」

「我記得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克里斯漢斯沃總是拿著這些塑膠食品容器,都只吃這些糊狀類的食物,而且他一直在運動健身。然後當站在這傢伙的身邊時,我心裡就會想說:好吧,我做的這一切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當有他那樣的身材,然後我再看看自己的身材,我為什麼要自虐?我可能永遠無法達到像他那樣的身材,好在我演的是『蟻人』而不是演『雷神』。不過,我確實是有試著去健身,但卻沒有效果。」

自2015年以來,保羅一直扮演「蟻人」角色,2016年,他出演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隨後出演了《蟻人與黃蜂女》(2018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019年)以及今年上映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