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彰化分署法拍變價

雙B名車、國民神車,等你開回家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法拍BENZ GLC250休旅。(彰化分署提供提供)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法拍BENZ GLC250休旅。(彰化分署提供提供)

【大紀元訊】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就偵查中案件所扣押之動產及沒收物囑託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下稱彰化分署)進行變價,4輛好車及小型挖土機、機車各1臺將於112年12月5日上午10時公開拍賣,在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二段367之5號讓民眾競價搶好康!歡迎大家屆時到場競買,帶輛好車回家迎新年!

(彰化分署提供提供)(彰化分署提供提供)

(彰化分署提供提供)(彰化分署提供提供)

本次變價的2016年式賓士GLC250休旅車,兼具靜謐性及高效率表現,座艙中流露與外觀相同的流暢線條,營造如精品旅店般的時髦與豪華氛圍,里程數僅有5萬8,000公里,絕品物件,錯過不再!除了強調品味、舒適性的賓士,此次法拍還有強調駕乘體驗與操控樂趣的BMW520及320,動能與運動化的外型及超越同級的絕佳操駕體驗,入手即能親身體驗「動力源自品質」的感受。此次變價的除了德系名車外,也有車迷眼中省油耐用的2018豐田Camry日系車款,該年度剛進行大改款後的內裝用料質感大提昇,本件里程數更是不到4萬8,000公里,擁有「國民神車」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此次變賣的4臺車輛皆有動產擔保債權,請應買人注意該車變價之價格並未包括該動產抵押債權之金額,拍定人須於另向動產抵押債權人為清償或協商才能點交。

(彰化分署提供提供)(彰化分署提供提供)

此次彰化分署受囑託變價的物件,還有日本進口KOBELCO(神戶製鋼)2004年生產的SK40SR-3迷你級挖土機,該挖土機迴轉半徑小,經專業鑑定人員確認為可使用之設備,運轉時數僅2,600小時,是作為樹木移植、鋪設園藝及工程水電等用途的好幫手,一部機械可抵數人工作量,超級實用及超低底價,買到賺到。

迷你級挖土機。(彰化分署提供提供)迷你級挖土機。(彰化分署提供提供)

本次拍賣物品的資訊,除了彰化分署的臉書粉絲專頁(可由彰化分署的官網首頁連結)或IG(帳號:chymoj168)獲得相關訊息外,也可至彰化分署的官網,首頁可連結提供本次所有拍賣物件線上閱覽的服務,不但可觀看高畫質照片檔,可清晰觀察每個物件的樣貌、特色以及拍賣物件的標別次序,也可透過連結拍賣公告來獲悉本次拍賣車輛及挖土機的詳情。彰化分署竭誠的邀請鄉親們12月5日到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二段367之5號一同參與競價,在2023歲末之際買臺好車迎接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