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鋼鐵人」回不去 漫威證實:不會起死回生

小勞勃道尼出席《奧本海默》英國首映會。(Photo by Kate Green/Getty Images for Universal Pictures)
小勞勃道尼出席《奧本海默》英國首映會。(Photo by Kate Green/Getty Images for Universal Pictures)

【記者葉子杰/編譯】【大紀元2023年12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葉子杰編譯報導)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去世讓許多粉絲心碎,期盼他能再起死回生,而最近也有傳聞他可能回歸。3日,漫威影業總裁對此證實,會保留鋼鐵人死亡那刻,不會起死回生。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鋼鐵人」安東尼·史塔克是漫威電影的戰鬥級英雄,參與第一至第三階段的「無限傳奇」(The Infinity Saga)的許多電影,受到鋼鐵迷喜愛。對於漫威是否有意復活他,3日,漫威負責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公開表示,鋼鐵人死後不會回歸。

據《浮華世界》報導,費吉表示,「我們會保留那個時刻,不會再碰那個時刻。我們都努力工作了很多年才有了今天的成就,絕不希望以任何方式去神奇地把它抹掉。」

羅素兄弟執導了多部漫威電影,包括《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等。

據報導,小勞勃甚至不願意在《終局之戰》中重演史塔克的最後一句台詞。導演約瑟夫·羅素(Joe Russo)表示,當時演出這一刻時,每個人情緒都有點激動,他說,「在拍攝的最後一天,我們已經含淚告別了。」「我們向他保證,這將是我們最後一次讓他這樣做。」

另一位導演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表示,當小勞勃回來演出告別台詞時,剛好就在鋼鐵人最初選角試鏡舞台的正對面,才距離幾百英尺,小勞勃在那裡得到了這個角色。安東尼說:「對小勞勃來說,回來接演這句台詞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責任編輯: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