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5千臺灣學員排法輪圖形 殊勝震撼

2023年12月9日,有約5,200名來自臺灣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排字,用心排出「法輪圖形」及「旋法至極 法輪常轉 佛法無邊」。(記者孫湘詒/攝影)
2023年12月9日,有約5,200名來自臺灣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排字,用心排出「法輪圖形」及「旋法至極 法輪常轉 佛法無邊」。(記者孫湘詒/攝影)

【記者鍾元、陳本瑛、張原彰、戴德蔓/報導】12月9日的臺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天氣晴朗炎熱,約5,200名來自臺灣各地及美國、韓國、馬來西亞等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排出巨型「法輪圖形」及藍色「旋法至極 法輪常轉 佛法無邊」隸書體12個字,向世人傳遞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整個場面壯觀、殊勝。

2023年12月9日,有約5,200名來自臺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演煉五套功法。2023年12月9日,有約5,200名來自臺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演煉五套功法。(記者孫湘詒/攝影)

法輪功洪傳世界31年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蕭松山教授對《大紀元》表示,法輪功洪傳世界已經31年了,對於人民的身心健康、社會的安定祥和,做出巨大的貢獻。在中國以外,目前臺灣是學煉法輪功的華人最多的地方,臺灣法輪功學員舉行一年一度排字盛會,除了展現法輪功學員高度自律、平和精神,也希望喚起更多正義之聲,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慘絕人寰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發動殘酷的鎮壓,至今迫害仍在中國發生。今年是中共利用國家機器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第24年,法輪功學員在全球堅持不懈的舉行反迫害活動。

有緣看到法輪圖形 會很有福氣

24年來都擔任設計排字的吳清祥說,9日約5,200位法輪功學員排出世界上最大的圖像,整個圖像非常壯觀殊勝。「我們感到修煉法輪功非常有福氣,相信有緣能看到此圖像的人,也都會很有福氣」,排字具有反迫害的意涵,因為都會透過網路、電視等方式廣傳到中國,「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來說看了會很震懾,可起到抑制邪惡作用。」

僑茂不動產董事長李育寬表示,法輪功排字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尤其臺灣排字聲勢浩大,世人看到法輪圖形會非常的震撼。他分享,自己2013年在因緣際會下走入修煉,按照「真、善、忍」原則為人處世,戒掉所有不良癮好,處理問題總是為他人著想,無形之中員工就會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某中央機關簡任主管退休的徐文海表示,看到法輪大法學員排出「法輪大法」圖形,真是令人非常感動。在世風日下、道德敗壞的時代,能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相信會給整個社會、國家帶來莫大的好處。法輪功已經形成了一種宏大的力量,正在改變臺灣的社會。

2023年12月9日,有約5,200名來自臺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演煉五套功法。2023年12月9日,有約5,200名來自臺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演煉五套功法。(記者龔安妮/攝影)

豔陽下堅持排字 民眾內心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法輪功排字),怎麼有這麼殊勝的事情,每個人都坐得直挺挺的,不動如山。」張小姐對《大紀元》說:「我真的很震撼,謝謝你們…」她激動的流著淚說,「我人才剛回到臺北,過來中正紀念堂走走,就看到你們(排字)。如果早一點來,就可以看得更完整了。」

向先生讚歎法輪功學員的排字場面「非常壯觀。」他對法輪功學員印象很好,「我覺得他們很團結、很堅持,就像這次排字,法輪功學員在這樣的熱天還堅持過來,我的內心很感動。」他說,法輪功學員是良善團體,跟政治沒有關係,但卻遭中共迫害,「因為中共是無神論,不允許其他信仰。」

走過三十幾個國家的李先生說,看到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排字很壯觀,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他氣憤的說,「這很不像話,中共不是人,所以是無法溝通的。」他提到,有一個朋友到中國去旅行,只是談到臺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竟然就被中共抓了,至今已三年多,還在關押中,他現在不敢去中國了。他說,「臺灣人要團結起來,才不會被中共分化。」

遊客駐足觀賞法輪大法正法之路圖片展。遊客駐足觀賞法輪大法正法之路圖片展。(記者宋碧龍/攝影)

感受到法輪功學員好的能量

范女士的姊姊是法輪功學員,她說,「我看到法輪功學員們排字,感到自己內心很平靜。」她在來到會場前,內心感覺很急躁,但一看到法輪功排字的隊伍,「我整個靜下來。」她說,自己對能量的感受比較敏銳,「法輪功學員的能量場真的很好!」

2001年得法的沈小姐帶著小孩從雲林來臺北參加排字。她表示,每年參加排字活動,就像是一個共同的約定,大家聚在一起完成這件神聖的事情。「每次看到同修們開始進場就感到非常的殊勝,而過程中也看到自己修煉不足的地方,每次參加排字都讓自己有更精進的動力。 」◇

2023年12月9日,有約5,200名來自臺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演煉五套功法。2023年12月9日,有約5,200名來自臺灣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演煉五套功法。(記者孫湘詒/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