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土庫後埔國小足球隊 榮獲秋季縣長盃亞軍

後埔國小中、高年級同獲雲林縣秋季縣長盃亞軍。(鄭桂君提供)
後埔國小中、高年級同獲雲林縣秋季縣長盃亞軍。(鄭桂君提供)

【記者廖儷芬/ 雲林報導】雲林土庫後埔國小足球隊,在雲林縣秋季縣長盃足球錦標賽中表現亮眼,中年級和高年級分別榮獲亞軍的殊榮。在全縣小學足球隊激烈角逐中,球隊展現出優異的技術和拼搏精神,深受校內師生以及家長們的支持與鼓勵。

後埔國小中年級最終以5:3的比分獲得亞軍。後埔國小中年級最終以5:3的比分獲得亞軍。(鄭桂君提供)

校長黃麗鴻對全校師生以及家長們表示感謝,對於學生們的拼搏精神感到由衷的驕傲,雖然與冠軍擦身而過,但教練和家長們均感受到「雖敗猶榮」的自豪。

接下來,土庫後埔國小足球隊將參加明年1月3~5日的全國國民小學世界盃足球賽,家長們將全力支持,持續加強訓練,為雲林縣爭光,為學生們提供更多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後埔國小中、高年級同獲雲林縣秋季縣長盃亞軍。後埔國小中、高年級同獲雲林縣秋季縣長盃亞軍。(鄭桂君提供)

家長鄭桂君特別感謝土庫後埔國小的校長黃麗鴻、主任吳怡霏,以及教練團隊的蘇振華、林晉旭教練。她表示,這三天來他們不僅給予小選手們充分的支持與鼓勵,還在比賽中全程陪伴、照顧孩子及記錄比賽,表現出色且辛苦。

後埔國小家長全力支持足球隊的發展。後埔國小家長全力支持足球隊的發展。(鄭桂君提供)
教練們在培訓孩子們足球技術的同時,更注重教導禮節與規矩。教練們在培訓孩子們足球技術的同時,更注重教導禮節與規矩。(鄭桂君提供)

教練們在培訓孩子們足球技術的同時,更注重教導禮節與規矩。越是優秀的球員,越應該具備有禮貌和守秩序的品格。比賽中的情緒穩定及受挫力也是教練們強調的重要素養,這將對孩子們未來的成長產生積極的影響。

最後,比賽中展現的「球品」與「人品」,尊重對手的態度也贏得了家長的讚賞。教練們希望這些經驗不僅能夠在足球場上發光發熱,更能成為孩子們未來人生中的寶貴財富。

冠、亞軍兩支隊伍將代表雲林縣參加明年一月份的全國國民小學世界盃足球賽。後埔國小足球隊員經常自主練習。(鄭桂君提供)
後埔國小拼勁十足.後埔國小拼勁十足.(鄭桂君提供)
在比賽中,孩子們展現出努力拼搏的樣子,成為後埔國小的驕傲。(鄭桂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