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被判騷擾和攻擊罪 「征服者康」遭漫威解雇

飾演「征服者康」的梅傑斯,圖為《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劇照。(迪士尼提供)
飾演「征服者康」的梅傑斯,圖為《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劇照。(迪士尼提供)

【記者葉子杰/編譯】當地18日,漫威電影中飾演「征服者康」的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因今年3月底毆打前女友事件被提告,如今法院判他有騷擾和攻擊兩項輕罪後,漫威影業解雇了他。

34歲男星喬納森梅傑斯,在今年漫威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以及原創影集《洛基》中分別飾演反派「征服者康」與「留存者」。原本他將回歸演出2025年熱門電影《復仇者聯盟5:康王朝》。

在法院判決中,梅傑斯被判兩項輕罪成立:三級攻擊、魯莽的造成身體傷害罪名以及二級騷擾罪名。而三級輕度故意傷害罪名和二級加重騷擾罪名則不成立。預定在2024年2月6日確定刑期,最高可處一年監禁,不過法官可能會選擇緩刑或治療,而不是監禁。而漫威影業也在庭訊後不久與他切割。

法官提醒喬納森梅傑斯,保護令仍然有效,他不能與原告賈巴里(Grace Jabbari)有任何接觸,否則可能面臨額外的指控。

一位與漫威工作室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向《Variety》證實了梅傑斯已被解雇。一位漫威工作室代表向《Deadline》證實了他們決定不再讓梅傑斯繼續留在漫威。一位娛樂業高層消息人士告訴《時人》雜誌,「在這個時刻,沒有任何一家製片廠或製片公司與他合作是正確的。」

據報導,漫威工作室在負責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的帶領下,討論了從「征服者康」轉向另一個大反派的可能性。現在,梅傑斯正式離開,費吉和他的團隊面臨著一些抉擇,包括是否重新挑選一位演員來扮演「征服者康」,還是直接取消《康王朝》並重新構建「多元宇宙傳奇」(漫威第四至第六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