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2024 旗開得勝 屬狗人平步青雲

「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將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12生肖整體運勢,祝福各位讀者,在新的年度,旗開得勝!(123RF)
「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將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12生肖整體運勢,祝福各位讀者,在新的年度,旗開得勝!(123RF)

文/王妙坤老師
邁入2024年第一個月,「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將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12生肖整體運勢,祝福各位讀者,在新的年度,旗開得勝!

生肖鼠:
本月感情上將突飛猛進,如有喜歡的對象,請大方表白,若是論及婚嫁者,本月是求婚提親的好時機。建議要平衡好生活跟工作,別沉浸在兩人世界中。本月健康上建議不要吃得太油,有空也多去戶外運動一下筋骨。

幸運數字:48
吉祥方位:東北方

生肖牛:
本月如果正在暗中進行一些事務,或有隱藏不可告人的祕密,可能一時不慎而洩漏出去。本月桃花運不錯,有機會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新的異性,不用排斥,可藉此拓展人際。財運上宜保守,最好能先多觀望,再做決定。

幸運數字:4
吉祥方位:東方

生肖虎:
本月工作上似乎有點力不從心,但千萬不要失志,等到月中就會豁然開朗,月底時就能看到自己努力辛勤的成果。本月感情運不錯,和伴侶相處融洽,建議可安排戶外旅遊,增進雙方感情,更會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幸運數字:19
吉祥方位:東方

生肖兔:
本月工作運非常強盛,會有相當多機會等著你去執行,建議尋求夥伴合作,透過團隊力量,事半功倍。本月帶有偏財,可以從事投機性理財,例如股市短期買進賣出,或買彩券試試手氣,只要量力而為,不要貪心。

幸運數字:38
吉祥方位:西北方

生肖龍:
本月對財富的渴望相當強烈,財運也確實不錯,只是容易受到金錢誘惑而掉入陷阱中,千萬不可以貪心,見好就收。健康上要多注意呼吸道保養,本月容易有感冒發燒的狀況,也要注意周遭咳嗽的人,小心不要被傳染了。

幸運數字:24
吉祥方位:西北方

生肖蛇:
本月運勢還算平順,只是情緒容易起伏,最怕情緒高昂時樂極生悲,尤其開車或騎車,要多注意交通安全。另外也要多克制脾氣,不要因為小事而引發衝突。工作上平穩,可以多幫助同事,增進人際關係,也讓心情更愉悅。

幸運數字:46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馬:
本月桃花運非常不錯,身邊會有許多異性對你示好,但可不要三心二意,處處曖昧,以免錯失這股桃花運。工作上缺乏動力,因此業務或非固定薪資的人,財運偏弱,建議找前輩們多聊聊,從其經驗談中,再度燃起自己的鬥志。

幸運數字:31
吉祥方位:東南方

生肖羊:
本月財運滾滾而來,但必須以團隊為主,只要學會替人抬轎,就有機會在月底領取豐厚獎金,或是升職加薪。夫妻關係上,本月感情特別濃烈,有機會可以受孕成功。健康上要多注意腿部肌肉,有空可拉拉筋,避免抽筋。

幸運數字:28
吉祥方位:東南方

生肖猴:
本月有犯小人的狀況,職場上須態度低調,切勿強出頭或鋒芒畢露,注意短髮的男性或女性,記得敬而遠之。下半月會有貴人出現,運勢也會漸漸平順。本月財運相當不錯,多吸收各種資訊,能在投資理財市場上,賺取收益。

幸運數字:7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雞:
本月感情問題相當複雜,單身者可能會不小心成為第三者,已經有伴侶的,則會受到誘惑而出軌,多克制情慾,才不會一失足成千古恨。工作上有機會與有能力者合作,從中得到許多新的見解,對於未來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幸運數字:23
吉祥方位:西南

生肖狗:
本月運勢平步青雲,工作上各種事務都能迎刃而解,但因太過順遂,容易驕傲自滿,記住當自己的能力越強時,更要懂得幫助他人。本月財運相當不錯,尤其是業務或銷售人員,主動出擊,能讓業績不斷攀升。

幸運數字:44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豬:
本月有相當多的交際應酬,除了要克制飲食,注意健康外,更要把握每一次機會,除了能聯絡感情,更有可能會受到賞識。有伴侶的人本月要多注意對方情緒,建議可以買些小禮物贈送,能化解衝突。

幸運數字:19
吉祥方位:南方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