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唱跳男團Energy復活 將加盟相信音樂

Energy於2005年表演資料照。圖左起為書偉、阿弟、坤達。(記者王嘉益/攝影)
Energy於2005年表演資料照。圖左起為書偉、阿弟、坤達。(記者王嘉益/攝影)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唱跳男團Energy於1日創立社群平臺臉書和Instagram帳號,並介紹會有團長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共5名成員重新聚首,同時在社群平臺標記相信音樂,表示將加盟成五月天師弟團。

Energy於2002年7月12日成立,成軍三年後,便經歷了Toro、團長牛奶(葉乃文)、阿弟先後退出,最後在2009年各自單飛發展,但未正式宣布解散。

直到2023年4月,Energy的5名原始成員在五月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上,跟五月天合唱經典歌曲《孫悟空》、《放手》,當時的片段掀起熱議。

2024年元旦這天,樂團五月天舉辦的臺中演唱會第二場,阿信突然在舞臺上唱起了當年Energy的經典歌曲《放手》。

即將迎來出道22周年的Energy,也在元旦這天正式成立官方臉書帳號「Energy.official 」、IG帳號「energy.come」,貼文「we are back」,並Tag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宣布正式回歸歌壇,也證實將成為五月天的師弟團。創立不到半小時,Instagram粉絲追蹤數已突破1千人。

粉絲引用Energy的經典歌曲《放手》留言:「這一次不要放手了,我們絕不放手。」、「尖叫聲!!回來了,回憶都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