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總統府致贈茂谷柑 八德榮家長輩揪感心

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及住民代表感謝總統府新年前夕致贈茂谷柑,榮家長輩揪感心。(桃園市八德榮家 提供)
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及住民代表感謝總統府新年前夕致贈茂谷柑,榮家長輩揪感心。(桃園市八德榮家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龍年腳步越來越近,總統府為表達溫馨關懷與慰勞之意,於年節前致贈各榮家茂谷柑水果,這份總統捎來的祝福,代表著新年新氣象,好事龍來報,讓榮家住民長輩及全體員工感受到新年吉祥如意、開運大吉的好兆頭。

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將茂谷柑送到住民手中,讓住民長輩們感受到政府關懷與榮家服務用心。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將茂谷柑送到住民手中,讓住民長輩們感受到政府關懷與榮家服務用心。(桃園市八德榮家 提供)

住民長輩們每年過年前夕皆歡喜期盼著總統府致贈碩大飽滿的茂谷柑,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將此份溫馨祝福送到住民手中,讓住民長輩們感受到政府關懷與榮家服務用心,希望值此團圓的節慶前夕,帶給長輩溫暖,也祝福長輩們諸事圓滿。長輩們收到碩大飽滿金黃果實興奮高舉手中茂谷柑,開心地直說:「謝謝總統!」。榮民王伯伯今年收到後開心表示,如今年邁體弱,政府始終沒有忘記榮民曾經為國家犧牲、奉獻的堅貞歲月,品嚐起來也特別甘甜,能收到這份暖心的禮物~實在揪感心。他同時表示在新年前就吃到甜蜜茂谷柑,今年一整年必定會大吉大利。

酆世俊表示,榮家收住對象包括榮民與一般民眾,榮家將會在新年期間設計多元豐富的活動,讓所有住民長輩皆能和睦、快樂的共處共融。值此新年前夕,將總統府致贈長輩們的水果與祝福贈與住民,讓長輩們能感受到政府的關懷與暖意,並慰勞全體職員工照顧住民長輩的辛勞,期許同仁持續攜手同心為長輩營造平安、健康、優質的頤養環境,讓長輩們都能開心、幸福的安享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