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朱立倫選擇回家鄉桃園 力拼6席全壘打

朱立倫選擇回家鄉桃園,陪同立委候選人牛煦庭掃街拜票。(朱立倫團隊提供)
朱立倫選擇回家鄉桃園,陪同立委候選人牛煦庭掃街拜票。(朱立倫團隊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選戰最後一天,朱立倫選擇回家鄉桃園,陪同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先後陪同3位立委候選新人,邱若華、牛喣庭、涂權吉車掃拜票,他表示在選戰最關鍵的時候,也是最後的階段,一定要幫桃園這3席年輕優秀的候選人來全力加油,他們不但是藍營國會過半的關鍵,而且代表國民黨改革的決心,無論是邱若華、牛煦庭或者是涂權吉,這些新人都需要大家的支持,他對牛煦庭的戰力非常有信心,特地為他和其他兩位新人加油。

朱立倫選擇回家鄉桃園,陪同立委候選人牛煦庭掃街拜票,受到旗海歡迎。朱立倫選擇回家鄉桃園,陪同立委候選人牛煦庭掃街拜票,受到旗海歡迎。(朱立倫團隊提供)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12日從北到南,包括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高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台中、他在桃園,都是幫這些最優秀的年輕新生代來全力以赴,國民黨不但總統要贏,國會也要過半,所以今天一定要全力以赴。

選民非常強的熱情,希望集中選票就會勝選。選民非常強的熱情,希望集中選票就會勝選。(朱立倫團隊提供)

朱立倫表示,除了3位資深的現任立委,萬美玲、魯明哲、呂玉玲外,10日陪同掃街的3位年輕戰將都非常有戰鬥力,而且每一位都非常認真努力,相信只要拼到最後1分鐘最後1秒鐘,明天一定可以全壘打。

牛煦庭說,最近3天已在桃園區檜溪、蘆竹區南崁和龜山辦了3場市民之夜,感受到選民非常強的熱情,相信支持者比任何人更會去投票、催票,12日最後一天競選日,除朱立倫主席陪同車隊在龜山市區掃街拜票,下午會和車隊到上坪頂拜票;然後整裝再出發「大縱走」,從蘆竹往桃園區一路縱走到龜山區,不會鬆懈,希望贏回第一選區立委。

氣象署預報13日投票日是晴天,朱立倫呼籲支持者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要把每一票都催出來,集中選票就會勝選,拜託大家全力催票、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