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張善政鄭文燦朱立倫投票

桃園市長張善政上午前往龍潭區第1148投開票所(嘉德琳幼兒園)投下神聖一票。(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長張善政上午前往龍潭區第1148投開票所(嘉德琳幼兒園)投下神聖一票。(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2024總統立委選舉13日投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戶籍在桃園市八德區,13日一早9時抵達投票所桃園市八德區大安國小,進入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桃園市長張善政上午前往龍潭區第1148投開票所(嘉德琳幼兒園)投下神聖一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偕妻子高婉倩到桃園市八德區投票,許多民眾與他合影。

鄭文燦上午9時抵達桃園市八德區大安國小投票。鄭文燦上午9時抵達桃園市八德區大安國小投票。(鄭文燦服務團隊提供)

鄭文燦表示,13日是投票的好日子,天氣非常好,鄉親出席非常踴躍,大家把握投票的權利做國家的主人。

朱立倫偕妻高婉倩上午10時30分抵達戶籍所在地的八德區投開票所投票。朱立倫偕妻高婉倩上午10時30分抵達戶籍所在地的八德區投開票所投票。(朱立倫桃園服務團提供)

鄭文燦說,台灣的民主已經非常成熟,經過這次選戰競爭比較後,一定可以選出最好的、能領導台灣繼續前進的總統、立委及政黨。

立委呂玉玲中午在桃園市第998投票所票文化市民活動中心1樓投下神聖一票。立委呂玉玲中午在桃園市第998投票所票文化市民活動中心1樓投下神聖一票。(立委呂玉玲服務處提供)

張善政表示,13日天氣好,希望能衝高投票率,期待國民黨愈來愈好,桃園市民上次市長選舉大家做了好的選擇,相信這次會繼續發揮智慧做出明智的選擇。

朱立倫偕妻高婉倩上午10時30分抵達戶籍所在地的八德區投開票所,許多民眾一看到他立刻要求合照,在排隊領取選票時,也有熟識友人上前聊天並加油打氣,朱立倫在工作人員協助下順利領取選票並完成投票。

朱立倫表示,投票是民主的展現,13日天氣很好,風和日麗,晴空萬里,希望大家踴躍投票。

媒體詢問有沒有帶幸運物一起投票,朱立倫說,他抱著快樂的心情投票,這是民主的展現,他每次都會回到桃園投票,也感到非常高興,而且投票時很開心能看到很多鄰居、小時候的同學或朋友,可以利用投票的機會回來與親朋好友敘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