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臺東鳳梨釋迦鮮果 正式上架東南亞超市

臺東鳳梨釋迦鮮果上架新加坡超市。(臺東縣政府提供)
臺東鳳梨釋迦鮮果上架新加坡超市。(臺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

臺東縣政府拓展鳳梨釋迦銷售至亞洲鄰近國家,臺東縣長饒慶鈴日前參加於新加坡巨人超市旗艦店舉辦的「釋釋如意 迦迦平安 台灣新春水果節」發布會,成功推動臺東鳳梨釋迦在海外連鎖零售超市通路上架銷售。

饒慶鈴表示,繼去年12月台東鳳梨釋迦首度於沃爾瑪集團旗下的山姆會員店合作銷售,緊接著拓展鄰近的亞洲其他國家,不論是馬來西亞、汶萊都可以看到臺東鳳梨釋迦。

饒慶鈴說,今年縣府首度與新加坡牛奶集團旗下的巨人(Giant)超市連鎖通路合作,將臺東高品質的鳳梨釋迦直達消費者面前。希望以臺東模式、高品質的果物形象,打造臺東優質品牌,未來將持續耕耘終端零售市場通路。

饒慶鈴說明,所謂的臺東高品質果物品牌形象,是從產地種植採收、包裝場集貨分級,清潔包裝、預冷保鮮,標準作業層層把關,建構農產品外銷放諸四海皆準的堅實基礎。以期未來在國際舞台上能真正擦亮臺東之光-鳳梨釋迦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