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澳籍旅客探索臺灣迷失巷弄 大園警助趕上班機

澳籍旅客探索臺灣迷失巷弄,大園警協助趕上班機,大家歡呼慶祝。(桃園市大園警分局提供)
澳籍旅客探索臺灣迷失巷弄,大園警協助趕上班機,大家歡呼慶祝。(桃園市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一名澳洲籍的男子皮爾森(73歲),清晨自美國搭機抵達桃園機場欲轉機前往日本,候機時卻不小心睡過頭錯過班機,男子改完機票後打算利用整天的空檔時間,到附近的大園地區探索當地的人文風情,卻又不小心迷失在巷弄,警方獲報到場關心並協助送他到機場,避免他再次錯過班機,男子對於臺灣警方的人情味留下深刻的印象。

澳籍旅客對於臺灣警方的人情味留下深刻的印象。澳籍旅客對於臺灣警方的人情味留下深刻的印象。(桃園市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分局表示,潮音派出所於21日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外籍男子在巷弄內徘徊,到處向人問路疑似迷路,請警方到場協助。

警方獲報到場關心並協助送他到機場,避免他再次錯過班機。警方獲報到場關心並協助送他到機場,避免他再次錯過班機。(桃園市大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獲報前往關心,只見男子衣著單薄神情疲憊,而當時正逢寒流來襲又下著雨,員警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便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茶及食物讓他回復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