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基努李維拍新戲 拄著拐杖走路引關注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圖為《捍衛任務4》劇照,李維飾演主角「約翰.維克」。(車庫 娛樂提供)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圖為《捍衛任務4》劇照,李維飾演主角「約翰.維克」。(車庫 娛樂提供)

編譯/葉子杰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日前被拍到,在他最新電影《好運》(Good Fortune,暫譯)的片場休息時間拄著拐杖走路,膝蓋上還包著冰袋,引發粉絲關注。

據《時人》報導,日前拍到的照片中,李維身穿米色風衣、灰色褲子、白色襯衫和墨綠領帶,拄著拐杖走路,膝蓋上還包著一大包冰袋,成為路人關注焦點。而李維和製片公司獅門影業的代表沒有回應《時人》更多的細節,讓粉絲很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獅門影業的《好運》由李維、男星塞斯·羅根(Seth Rogen)與阿茲·安薩里(Aziz Ansari)一起編劇和主演,也是阿茲的導演處女作。

獅門影業總裁喬·德雷克(Joe Drake)去年3月告訴《Deadline》,「我們確實在這部片中找到好運氣。我們喜歡這個劇本,並相信阿茲可以既是演員又是導演。再加上塞斯和基努這兩位傑出的世界級天才與阿茲一起主演,這部電影對我們來說有可能成為一部非常特別的電影。一旦計畫可行,我們很快就會動起來。」

李維除了在《好運》片場受傷,去年3月在《捍衛任務 4》記者會上也曾向《ComicBook》表示,拍《捍衛任務 4》時片場發生了一些事故。每個人都很累了,他不小心撞傷人,並且還有另一件意外,一名電影工作人員被車撞傷住院。

他說,「就事故而言,我曾經犯過一個錯誤,我把一位紳士的頭割破了,那真是糟糕透了(請原諒我的措辭)。」此外,有個人也被車撞了。他當時在車裡,所以不得不去醫院,不過他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