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謝師恩

台灣台東部份法輪功學員齊聚台東縣立體育館旁,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記者龍芳/攝影)
台灣台東部份法輪功學員齊聚台東縣立體育館旁,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記者龍芳/攝影)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恭祝師尊新年好!」2024新年來臨之際,台東部分法輪功學員於元月6日齊聚在台東縣立體育館旁,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他們雙手合十,虔敬表達心中對師父的感恩與祝福。

台灣台東部份法輪功學員齊聚台東縣立體育館旁,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台灣台東部份法輪功學員齊聚台東縣立體育館旁,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記者龍芳/攝影)
台東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展現功法的祥和美好。台東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展現功法的祥和美好。(記者龍芳/攝影)

台東縣立體育館與台東鐵道藝術村比鄰,中間有百年歷史的鐵道博物館和舊鐵道路廊以及市集,近年已成為台東市區休閒旅遊最熱門的景點,法輪功學員經常在鐵道藝術村向遊客傳遞真相。當日下午,法輪功學員身著黃色煉功服,在綠色的大草原上形成一道亮麗的色彩,也吸引許多往來行人注目。

法輪功學員向師父拜年後,在草地上展示五套功法的祥和美好。部分學員並分享他們修煉大法後身心受益的體會,向師父表達內心深處的感恩。

台東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展現功法的祥和美好。台東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展現功法的祥和美好。(記者龍芳/攝影)
台東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展現功法的祥和美好。台東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展現功法的祥和美好。(記者龍芳/攝影)

公職人員:用大法指導的善對待一切 改變了人生

許先生在政府機關擔任部門主管,最近剛自公職退休。他說,修煉22來,最大的改變是觀念的轉變,「無論待人處事,都盡量用大法教導的真善忍去對待,用善的方式去處理公私領域,奇妙的是,事情做起來反而變得更順暢。」

他舉例說,在工作上難免會遇到難駕馭的部屬,「當我轉變觀念,用善的方式去對待時,對方真的會改變,他可以感受到你的善意,而且他們知道你在修煉法輪功,他們也都會很認同。」

他說在家庭中也是如此,「家人大部分都了解真善忍的美好,至少他們內心深處能感受到、知道這個大法很好,而且都可以親身體會感受到。」

許先生表示,剛接觸大法時,以為只是祛病健身的氣功,真正進入修煉後,才發現這是可以往高層次上修的大法,他說,「大法改變了我的觀念,指導我人生的方向,我的人生改變非常的大,真的獲益良多,我對師父充滿了感恩。」

公職人員許先生感恩李洪志師父傳大法,讓他找到人生的方向。公職人員許先生感恩李洪志師父傳大法,讓他找到人生的方向。(許先生提供)

修大法 親人受益 見證生命得救奇蹟

得法10多年的素鳳,談到自己修煉後,親人受益的一些經歷。包括她的親哥哥念九字真言,身體展現的奇蹟。以及高齡95歲的母親,至今仍能每年跟著她參加台灣的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素鳳的哥哥曾罹患胃癌,手術後胃切掉了3分之2,心臟也曾裝支架及做繞道手術。素鳳說,去年(2023年)9月,哥哥因癌細胞擴散,病症復發,送去醫院搶救,中途數度心跳呼吸停止,醫院也發了病危通知,經歷了4個小時的反覆搶救,生命跡象才終獲穩定。

素鳳說,哥哥狀況穩定後醫生立刻聯繫心臟科等單位做檢測,雖然呼吸心跳曾數度停止,但不可思議的是,檢測後發現心臟未受損,腦波也正常,醫生直呼:真是大奇蹟。

素鳳敘訴哥哥甦醒時,因為插管不能說話,一直用手示意要寫字,隨後他寫了一個「輪」字。素鳳問哥哥,是不是想要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頻頻點頭。素鳳說,後來哥哥於11月出院,當時檢查發現癌細胞沒了,醫生又說,「這是很大的奇蹟。」

素鳳表示,她在更早前與兄嫂聚會時,就曾提醒他們要常誠心敬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感悟是大法和師父救了親人。她說,「大法太宏偉了!太神奇了!師父太偉大了!無法用語言表達心中對師父的無盡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