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全新《龍捲風》電影來襲 首支預告片釋出

《龍捲風暴》劇照。(華納兄弟提供)
《龍捲風暴》劇照。(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葉子杰/報導】華納兄弟及環球影業日前發布了《龍捲風暴》(Twisters,暫譯)的首支預告片,並稱該片是1996年賣座鉅片《龍捲風》(Twister)的現代篇章。

全新作品《龍捲風暴》由曾入圍金球獎的女星黛西埃德加瓊斯(Daisy Edgar-Jones)以及《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的男星葛倫鮑威爾(Glen Powell, Jr.)領銜主演。該片由《侏羅紀》、《神鬼認證》和《印地安納瓊斯》電影系列的製作團隊打造,曾經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夢想之地》編導鄭李爍執導。

預告片中,凱特庫珀(黛西埃德加瓊斯 飾演)在大學時期曾因追逐風暴,經歷災難性的龍捲風事件而飽受糾纏,於是待在紐約市透過螢幕研究風暴模式。但是現在她又被朋友哈維(金球獎入圍者安東尼拉莫斯 飾演)說服回到一望無際的廣闊平原,測試一套突破性的全新追蹤系統。

凱特在那裡遇到泰勒歐文斯(葛倫鮑威爾 飾演),泰勒是迷人卻莽撞的網路紅人,他熱衷與團隊一起拍攝追逐風暴的冒險影片,並在網路上分享,而且風暴追逐場面越危險越好。

隨著越來越危險的風暴季節來臨,開始出現從未見過的可怕現象:在奧克拉荷馬州中部,凱特、泰勒和其對手們發現他們正置身於多個風暴系統匯集的路徑上,在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他們為了生存而奮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