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新年開工 陳菊期許監察院目標不變

監察院長陳菊(記者常懷仁/攝影)
監察院長陳菊(記者常懷仁/攝影)

【記者常懷仁/臺北報導】監察院15日舉行新春團拜,監察院長陳菊表示,新的一年有新的政局、變化,但監察院作為人民的靠山、弱勢者的依靠,這樣的理想、目標是永遠不變的。

監察院15日舉行新春團拜,除了由監察院職工、志工等人組成的晴聲合唱團合唱三首曲子外,還有台北樂府樂旗藝術團進行表演。

陳菊致詞時表示,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努力,努力維護人民對監察院的信任、期許,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維護監察院的職權、職守。

陳菊指出,新的一年期許所有的工作夥伴,她們更是要同心協力,新的一年當然新的政局、新的變化,但是她覺得她們追求監察院、堅守職權、堅守職責,作為人民的靠山、弱勢者的依靠,這樣的理想、目標是永遠不變的。

陳菊說,希望新的一年,她們祈求國運昌隆、風調雨順、大家龍年都平安和健康,祥龍瑞氣,大家一切都是非常的順利、美好,再次祝大家新年恭喜、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