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史特龍護女心切 聘海豹部隊來訓練

(左起)妻子珍妮佛弗萊文、西斯汀、席維斯史特龍、蘇菲亞與史嘉莉,圖為資料照。(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Paramount+)
(左起)妻子珍妮佛弗萊文、西斯汀、席維斯史特龍、蘇菲亞與史嘉莉,圖為資料照。(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Paramount+)

【記者葉子杰/編譯】當地17日,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的女兒們透露,在她們搬到紐約市之前,史特龍因為擔心他們的安全而聘請了美國海豹部隊來訓練她們的自衛能力。

77歲的史特龍與55歲的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育有三個女兒:27歲的蘇菲亞(Sophia)、25歲西斯汀(Sistine)與21歲的史嘉莉(Scarlet),她們三個人都已成為名人。儘管史特龍是土生土長的紐約人,但去年大女兒蘇菲亞和二女兒西斯汀要搬到紐約市時,還是讓史特龍有點緊張。

蘇菲亞和西斯汀向《紐約郵報》透露,她們的父親堅持她們必須接受自我防衛訓練,才允許她們從洛杉磯搬到紐約市生活。她們兩人接受特種部隊艱苦的訓練長達數小時。

西斯汀說:「那是最艱難的。我們在樹林裡待了大約六個小時,蘇菲亞和我被那些傢伙嚇壞了,他們是真正的高手。父親讓我們接受這樣的訓練,我一點也不驚訝,因為我們從小就是在他這種類似軍事訓練的自衛訓練陪伴下長大的。」

在一個訓練中,西斯汀和蘇菲亞被要求仿照電影《洛基2》(Rocky 2)中的特訓去追一隻雞。西斯汀說追雞太難了,「我被雞打敗了。」

除了接受海豹突擊隊的訓練外,她們還得接受父親的訓練。蘇菲亞說:「那是一種嚴格的例行訓練。每天早上6時,他(史特龍)會讓我們吃雞蛋加番茄醬。出於某種原因,這樣的組合⋯能讓我們變得更強壯,之後就是很多的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引體向上、挺舉。」

至於她們在紐約生活了一年之後,史特龍是否不那麼緊張?西斯汀回答說:「我認為他還是會緊張,他是很典型的那種過度保護的父親。」目前就讀邁阿密大學的史嘉莉說:「無論如何,他總是關心安全,對他來說,安全高於一切。」

《史特龍一家》(The Family Stallone)真人秀第二季中有拍攝女兒們防衛訓練的紀錄片,該片將於2月21日在派拉蒙+上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