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全心感受神韻內涵 政治策略家讚「靈魂得到放鬆」

2024年3月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俄亥俄州,在哥倫布俄亥俄劇院(Ohio Theatre)上演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圖為觀眾在劇院外等待入場。(記者林慧心/攝影)
2024年3月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俄亥俄州,在哥倫布俄亥俄劇院(Ohio Theatre)上演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圖為觀眾在劇院外等待入場。(記者林慧心/攝影)

【美國哥倫布記者站/報導】3月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俄亥俄州,在哥倫布俄亥俄劇院(Ohio Theatre)上演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神韻「世界第一秀」的美譽吸引主流精英前來一睹神韻風采,劇院內氣氛非常熱烈,觀眾的掌聲和歡呼聲不斷。

政治策略家、廣告公司創始人Rex Elsass觀賞神韻演出後稱讚:「這場演出真是太棒了,美麗極了。編舞精妙絕倫,讓人心曠神怡。美麗的舞蹈讓你的靈魂得到放鬆、休息」,「因為演出會讓你感覺好像自己也在和他們一起跳舞。演出讓你的精神得到釋放。」

政治策略家、廣告公司創始人Rex Elsass。政治策略家、廣告公司創始人Rex Elsass。(記者林慧心/攝影)

當大幕一拉開時,Elsass用「驚豔」來形容,「這個比單純的詞要表達得更多。需要你全身心的去接受(演出)所呈現的一切。」談到演出中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他說:「是的,能感覺到(神性的內涵)。」他也表示真的很喜歡神韻的音樂,「(音樂)讓你充滿活力,同時又讓你處於一種平靜的狀態。」

公司副總裁:保護傳統文化非常重要

公司副總裁Vincent Salle和太太Sandrine Salle。公司副總裁Vincent Salle和太太Sandrine Salle。(記者林樸/攝影)

Johnson Electric的商業發展副總裁Vincent Salle和太太Sandrine Salle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坐在第一排的他們很欣賞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Vincent說,神韻音樂質量上乘,「音樂與編舞的配合非常好」。Sandrine對此有同感,「音樂使得舞蹈更加富有情感,悲傷的時刻,二者相結合,美得讓人讚歎。」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Vincent認為:「通過觀看演出,(我們)了解了中國歷史,這一點也很好」,「保護傳統並將其呈現出來,非常重要。」Sandrine補充說,尤其是對於不了解歷史及真相的人來說,這一點更重要。

諮詢公司總裁 譴責中共迫害信仰

諮詢公司總裁Christopher Mohr。諮詢公司總裁Christopher Mohr。(記者陸查理/攝影)

諮詢公司總裁Christopher Mohr帶著家人觀賞神韻,第二次看神韻的Mohr說:「非常美,特別有藝術性,充滿著濃濃的文化氣息」,「每一個節目都讓我無比喜愛,尤其是色彩,鮮豔明亮的色彩,服飾非常美,演出非常生動,舞蹈和編舞獨一無二,所有的一切都很美好。」

演出中反映修煉人不畏中共迫害仍堅持信仰的舞劇讓他感觸很深,Mohr譴責中共的暴行,「人們渴望(信仰)自由,他們想要表達自己的信仰,但共產黨卻在壓制這一切。這顯然不是我們國家所支持的,我為那些生活在這種環境下的民眾感到難過。」

公司合夥人:神韻凝聚人心 裨益所有人

大型商業諮詢公司合夥人、資深副總裁Brad Stagmeyer與兩個女兒Bethany(右)和Alyssa(左)。大型商業諮詢公司合夥人、資深副總裁Brad Stagmeyer與兩個女兒Bethany(右)和Alyssa(左)。(記者林慧心/攝影)

「我強烈推薦每個人都來觀看。」大型國際管理商業諮詢公司合夥人Brad Stagmeyer帶著兩個女兒觀賞了神韻演出。他很感佩神韻藝術家完美融合所有藝術元素,在充滿挑戰的當下傳遞「對所有人都有益的訊息」。

Stagmeyer分享他對演出主題的理解:「是關於團結合作、和睦相處的訊息。在當今世界面臨諸多挑戰的背景下,這是對所有人都有益的訊息,尤其是在凝聚人心方面。」

就演出的精神信仰視角而言,Stagmeyer也感慨,現在越來越多人不敢公開談論對神的信仰,「所以我認為神韻將舞蹈、音樂與靈性結合在一起是件好事。」他說:「在當今世界有很多不同的靈性觀點,把人們團結在一起是個很好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