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江宏傑、福原愛 跨國官司達成和解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與前妻、前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圖)跨國官司達成和解。福原愛15日現身記者會,表示很抱歉。許多日本網友看到許久未露臉顯得清瘦的福原愛說「感覺臉都變了」。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攝  113年3月15日
前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中央社)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臺灣桌球選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此前大打跨國官司,如今達成和解。福原愛15日出席記者會表示,很抱歉她的個人事件造成各界困擾,江宏傑則感謝日本法院的公正判斷。

江宏傑與福原愛於2021年結束5年婚姻,共同擁有相關權益,隨後各自在臺、日兩地生活。2022年兩人爆發家事糾紛,江宏傑甚至跨國到日本,控訴前妻惡意失聯。雙方官司纏訟近3年,一路到最高法院,江宏傑方面並提出刑事告訴。

江宏傑授權律師15日在會上說明,去年江宏傑在東京召開記者會時表示,因福原愛違反雙方約定,因此對簿公堂,他於去年7月收到日本法院裁判結果,希望福原愛能夠執行法院命令,但判決結果出爐,福原愛依舊無任何回應。

由於此事耗時過久,雙方因此尋求和解,經過反覆討論後達成協議,決定未來將協力共同照顧家人。江宏傑15日由授權律師代表出席在日本召開記者會,會中提到雙方的跨國官司已達成和解,紛爭已落幕。

江宏傑也透過臺日雙邊律師發表聲明,感謝各界關心,他表示:「如同今日在日本記者會上的說明,與福原愛在這段時間所發生的紛爭都已經落幕,謝謝各方在過程中提供的所有協助,以及得到許多支持與鼓勵的聲音,衷心地感謝。」

福原愛則是在會前發表簡單聲明表示,她為這次的個人事件造成各界困擾致歉,她與江宏傑已經達成和解,未來將協力共同扶養,希望大眾能予以溫暖支持,隨後即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