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美議員褒獎推薦神韻「每年都要上的歷史課」

2024年3月17日下午,德拉瓦州州議員Lyndon D. Yearick(右1)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新唐人電視台)
2024年3月17日下午,德拉瓦州州議員Lyndon D. Yearick(右1)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費城記者站/報導】3月1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再次爆滿,一票難求。當天,德拉瓦州州議員Lyndon D. Yearick親臨劇場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並觀看了演出。至此,神韻今年在費城的七天十場演出圓滿落幕,取得了場場滿場的佳績。

Lyndon D. Yearick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神韻的)藝術性是鴻篇巨作」,「舞蹈的美是視覺的,如此具有衝擊力,沒有任何語言,你的心一定會被神韻的美所融化和傾倒。」他說:「神韻演出太神奇了。神聖、莊嚴、美麗、強大、引人入勝。真是一部令人驚歎的演出,描繪出一個充滿活力的文化和一個國家的五千年歷史,堅持不懈、艱苦卓絕、歷史悠久。」

德拉瓦州州議員Lyndon D. Yearick。德拉瓦州州議員Lyndon D. Yearick。(記者李臻婷/攝影)

Yearick認為,神韻對現代社會的意義在於,「普世真理,包括善良、謙遜、文明、勤奮、真理、信仰,做正確的事情,照顧你的鄰居,照顧你的敵人、祈禱、堅持不懈」,「如果我們每個人每天都能踐行這些普世真理,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我會110%推薦她(神韻)。」Yearick說:「這是一個新的演出和新的歷史(故事)。在真和善的原則下,每年都要上的一堂歷史課。做正確的事,為家人著想,我期待明年還能來這裡看演出。」

醫材公司CEO:絕佳的中國文化歷史之旅

「演出極為出色,我真的很喜歡。」首次觀看神韻的跨國醫療器材公司Teleflex執行長Liam Kelly表示,讓他印象最深的是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我認為有時候西方人並不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有多麼先進,很早就有了王朝、教育、孔子等,所以能在舞台上看到這些被生動呈現,感覺很好。」

他說,「我認為這是一次絕佳的中國文化歷史之旅」,從演出中感受到傳統中國與當代中國在文化上的差異,「我強烈推薦大家都來觀賞。」Liam的太太Helen也非常喜愛神韻,「這是一場令人歎為觀止的演出,背後還有更深遠的寓意,我建議大家親自來感受一下。」

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更認識中華文化之美

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普華永道合夥人Bill Gordon與太太、護理學教授Gina Gordon。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普華永道合夥人Bill Gordon與太太、護理學教授Gina Gordon。(記者良克霖/攝影)

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普華永道的合夥人Bill Gordon與太太、聖家大學護理學教授Gina Gordon帶著女兒,第二次觀看神韻。Bill觀看神韻後表示,「我對中國文化之美和共產主義之前的歷史有了更深的認識」,「我喜歡這舞蹈,演出美極了,我喜歡這些歷史和所有一切。」

對於神韻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舞劇,Gina表示,神韻在舞台上揭露中共的這一罪惡非常重要,「這是非常恐怖的(罪行)。」她說,這些真相對孩子也有很有意義,「我認為她(女兒)今天能了解到這些很好,她可以回去學校告訴大家並提醒他人。」

神韻以復興中國五千年文明為宗旨,Bill對此非常認同,「這是中國人民的歷史,它被共產黨政府所壓抑,這是一種暴行,非常糟糕。」他說,「這(傳統)對年輕一代尤為重要,否則他們會遺忘,他們將不會了解歷史。」Gina說,「我熱愛這個文化,我會記得我所見證的(共產主義的)暴行,感謝神韻將這個帶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