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出演林宥嘉新歌MV 桂綸鎂「哭一整天」

林宥嘉(左)推出新專輯《王 Love, Lord》「愛是王」,首波主打歌《誰不想》找來桂綸鎂擔綱演出。(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左)推出新專輯《王 Love, Lord》「愛是王」,首波主打歌《誰不想》找來桂綸鎂擔綱演出。(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林宥嘉推出新專輯《王 Love, Lord》,希望用首波主打歌《誰不想》陪伴正在經歷關係低潮的人,MV則請來桂綸鎂獨挑大梁演出,林宥嘉前去探班時,當場被桂綸鎂的演技感動,坦言:「看到真的很想哭。」

兩人同感身邊許多人正在經歷感情破碎的傷痛,許多時候真的無法用言語去安慰對方。林宥嘉分享,希望用這首歌來療癒在感情中受傷的人、陪伴正在失落的人;桂綸鎂也表示,很願意擔任這樣一首歌首歌的MV主角。

拍攝當天,為了MV劇情哭了一整天的桂綸鎂,甚至坦言不想結束,直呼:「哭了一整天,很沉浸在其中,自己也有很多被勾動起很真實的時刻,是這首歌邊聽邊帶給我的。」

日前林宥嘉舉辦新專輯聽歌會,已結婚七年的他語出驚人說「不是每個人都要結婚」。對此,他進一步解釋:「當兩人決定要結婚,最好的狀態就是要走一輩子,如果可以做到為對方犧牲,如果常用這樣的狀態,就不會讓另一個人受傷。」他並提到這是自己面對這個時代的感觸。

他透露,在和丁文琪結婚那一刻,就已經做好遵守約定的承諾。婚後七年,他笑說和丁文琪就像尋常夫妻一樣,偶爾也會吵架,但他對吵架有原則,「人可以生氣,但不要輕易生氣、生氣太久。」秉持這個原則,很快就沒有情緒,夫妻倆婚後至今,不會生氣超過一天,甚至半天都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