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魔鬼剋星4》褒貶不一 登北美週票房榜首超預期

《沙丘:第二部》、《魔鬼剋星:冰天動地》、《功夫熊貓4》。(華納兄弟、索尼、UIP提供/大紀元合成)
《沙丘:第二部》、《魔鬼剋星:冰天動地》、《功夫熊貓4》。(華納兄弟、索尼、UIP提供/大紀元合成)

【記者葉子杰/綜合報導】【大紀元2024年03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葉子杰編譯報導)當地24日,《魔鬼剋星4:冰天動地》在北美首映三天的收入為4,520萬美元登上週末票房冠軍寶座,超出預期,各界的評價褒貶不一。《沙丘:第二部》及《功夫熊貓4》緊隨其後,北美票房依然強勁。

據Box Office Mojo的數據,索尼40年歷史的超自然喜劇片《魔鬼剋星:冰天動地》是其正宗系列電影的第四部,北美首映週末票房稍稍領先於2021年的前作《魔鬼剋星3:未來世》(Ghostbusters: Afterlife)的4,400萬美元,位居週末票房第一。據外媒報導,《魔鬼剋星4》已超出原預期的4,200萬美元收入。

《魔鬼剋星4》的製作成本為1億美元,比《魔鬼剋星3》的7,500萬美元成本更多,上市成本則高達數百萬美元。顯然,《魔鬼剋星4》在全球票房的收入必需超過《魔鬼剋星3》的全球票房2.04億美元。

至截稿為止,據影評網「爛番茄」的評價結果顯示,《魔鬼剋星》正宗系列第1部到第4部電影影評人給的評論褒貶不一,依序分別給出95%、55%、64%、43%的支持率,第4部的評價較差。不過觀眾給予88%、61%、94%及85%的支持率,第4部評價並不差,「影院評分」(CinemaScore)網站上第4部獲得「B+」評分。

在其他方面,《沙丘:第二部》(Dune: Part Two)上映第四週在北美週末獲得1,760萬美元的票房,保持排名第二。週末票房持續保持強勁,已領先於之前的競爭對手《功夫熊貓4》,比上一次週票房上映僅下降約37%。北美總票房收入累積到2.33億美元,全球票房收入為5.74億美元,下週預計將突破6億美元大關。

夢工廠動畫《功夫熊貓4》在蟬聯北美兩週末票房冠軍後,雖然第三週末排名跌至第三位,但票房仍然強勁,收入達到1,680萬美元,比上一次週末票房下降約44%。截至目前,該片在北美總票房累計達1.33億美元,全球票房為2.68億美元。

據外媒報導,《魔鬼剋星4》能否超越《魔鬼剋星3》取決於下週末假期的票房表現,由於《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即將在戲院上映,預計首映票房為5,000至5,300萬美元,競爭將非常激烈。

推薦文章: .《魔鬼剋星4》導演感謝艾凡瑞特曼去世前的祝福 .《功夫熊貓4》首映評論佳 導演談為何花7年製作 .《功夫熊貓4》擠下《沙丘2》登北美週票房冠軍

責任編輯: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