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市原隼人來臺拍戲 讚臺灣人熱情善良

日本男星市原隼人參演臺劇《商魂》,他受訪時表示,在臺灣的拍攝生活讓他很安心。(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中央社)
日本男星市原隼人參演臺劇《商魂》,他受訪時表示,在臺灣的拍攝生活讓他很安心。(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日籍演員市原隼人來臺拍攝戲劇《商魂》,他對臺灣劇組拍攝品質感到驚訝,體悟到臺灣人的熱情和善良,還透露決定來臺演戲就是想學習臺灣的影視製作。

據中央社報導,市原隼人表示,在臺灣的拍攝生活讓他很安心,有一次喉嚨痛,製作人高瑞陽親自熬湯關心他,「臺灣的工作夥伴對我很友善,讓我印象深刻,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因此深深喜愛臺灣。」

一個人離鄉背井工作,市原隼人提到,拍攝過程有著語言不通、文化和習慣的差異,「我對於是否能夠妥善適應感到不安」,但劇組工作人員的友善對待消弭了他的緊張,「他們溫柔的接納了我,讓我感到非常開心,甚至感動想哭。」

市原隼人深信,這次在臺灣拍戲,他已經把精緻的藝術呈現在影像中,也想把在臺灣獲得的經驗帶回日本。

市原隼人在劇中和周曉涵有多次對手戲,他讚美說:「周曉涵是非常美麗的女性,她散發出像是一個充滿玩心的少女般活潑的氣息,和她一起度過的時光非常愉快。」

田中千繪拍戲壓力大 哭著打電話給經紀人

長年居住在臺灣的演員田中千繪,在《商魂》中飾演1950年代西裝店老闆娘,劇中女強人模樣讓人印象深刻,近日她分享拍戲心情,透露一度壓力大到爆哭。

田中千繪在《商魂》中演技大爆發,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和稱讚,她表示這是身為演員最開心的事。劇中田中千繪造型百變,每一場戲的服裝都很講究,她感謝劇組造型團隊的用心。

講到拍戲歷程,田中千繪印象最深刻是角色初登場一鏡到底的戲,而拍完那場戲她直接崩潰,甚至打電話給經紀人哭著說「我演的不好」。

同時軋兩部戲的田中千繪感覺體力和腦袋累到無法集中精神,那場戲雖然導演表示沒問題,但她就是認為自己表現不夠好,這也是她出道後第一次感覺沒有演好而崩潰,所以對那場戲印象特別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