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女星達科塔芬妮:生孩子比演戲更重要

女星達科塔芬妮資料照。(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Netflix)
女星達科塔芬妮資料照。(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Netflix)

【記者葉子杰/編譯】當地時間4月1日,主演《暮光之城》系列反派主角和《私刑教育3》女主角的美國女星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公開了她人生的最大目標,她說生孩子對她來說比演戲「更重要」。

30歲的達科塔芬妮在2000年就以童星出道,她的大半輩子都在好萊塢演戲。1日她接受《Porter》雜誌採訪時表示,如果讓她在演藝和建立家庭之間做出選擇,她會選擇後者,她透露自己想有孩子並當上真正的媽媽,這比其他的演藝角色都更重要。

達科塔芬妮說:「演員是我身分的重要組成部分,沒有它,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誰,但我也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建立自己的生活和事業,這樣我就永遠有選擇的餘地。」「對我來說,生孩子可能比什麼都更重要,甚至比當演員。如果有人讓我選,我會選生孩子,我總能感受到那股吸引力。」

儘管達科塔芬妮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建立家庭,但她表示,她現在正在利用人生的機會,「我不知道當我生命中的那個時刻到來時我會作何感想,也不知道我有多想工作。但是,因為我現在還不具備這種條件,所以我想利用現在的冒險機會。」她並表示,她會繼續努力突破自我,雖然這不容易,但總有一天老天保佑她能實現夢想。

達科塔芬妮在7歲時因出演2001年的《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飾演可愛的小女孩「露西」而成為明星,她在今年2月23日時剛滿30歲。

最近,達科塔有兩部Netflix電影即將推出,重現天才雷普利故事的原創新劇《雷普利》(Ripley)4月4日上映,新電影《窺視者》(The Watchers)則於6月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