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流實力雙人組SEVENUS專場 宣告只有臺北看得到

Heejae(右)與Ireah(左)特別準備台北唯一舞台 也加碼唱「想見你想見你 想見你」。(SHOW Office提供)
Heejae(右)與Ireah(左)特別準備台北唯一舞台 也加碼唱「想見你想見你 想見你」。(SHOW Office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韓流人氣實力雙人組SEVENUS第三度來台了,拿下音樂賽制節目「PEAK TIME」第二名好成績的SEVENUS,終於帶著一身好歌藝、舞藝,與被HEEALA(官粉名)認證,不但能開唱,也有實力未來可規劃舉辦「SEVENUS TALK SHOW」開聊,集三強實力加上帥氣外型於一身的兩位成員Heejae與Ireah,終於首度舉辦MINI CONCERT專場。

不過心思細膩的他們,在第一時間透過新聞播出,得知花蓮等地發生地震訊息,也不忘特別表達最深的關懷,希望大家平安、傷亡降至最低外,也祈禱受災戶能獲得最大的幫助重建家園。

SEVENUS第三度來台 在各地擁有龐大的HEEALA(官粉名)支持。SEVENUS第三度來台 在各地擁有龐大的HEEALA(官粉名)支持。(SHOW Office提供)

一開場,SEVENUS身穿白外套西裝搭牛仔褲,帥氣的演唱<Wonder Land>,讓所有台下舉著清澈水藍手燈的HEEALA尖叫不已,兩人也用中文問候粉絲,Heejae說:「我是你們的帥擴卡(QUOKKA,短尾袋鼠)隊長,我愛你!大家想我們了嗎?」,Ireah說:「大家好!我是Ireah,我想你了!」。

而SEVENUS也表示,「就像這一次專場主題『SPRING CANVAS』的名稱一樣,我們準備了很多很不一樣的舞台,當然,我們也準備只有在台北才可以看到的內容,大家是不是很好奇?請你們要期待喔!」。

自「PEAK TIME」比賽開始至結束,SEVENUS這段期間,總是不停收到龐大HEEALA的期待,希望兩人一路順利過關斬將拿下好成績之餘,更是期待他們能快快有新作品推出,眼看粉絲不離不棄相挺,甚是越來越多的支持聲,也讓Heejae與Ireah感動不已,即使工作忙碌,仍會抽出時間一一把所有HEEALA的祝福收下。

SEVENUS感性致意工作團隊 家人與粉絲的支持。SEVENUS感性致意工作團隊 家人與粉絲的支持。(SHOW Office提供)

這次來臺北,自一下飛機,兩人馬上感受到工作團隊與HEEALA源源不絕的照顧,從下榻飯店、簽名會、彩排等的行程,光是看到滿滿美食,就讓兩人窩心不已!而他們也再次感謝大家,能夠站在舞台上實現夢想,唱著自己喜愛的歌,都是所有的工作團隊、家人與HEEAL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