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睽違7年開唱 邰正宵被淚水掩沒

邰正宵 舉行新輯《重燃愛戀貳》簽唱會驚喜見出道專輯黑膠。(起初娛樂提供)
邰正宵 舉行新輯《重燃愛戀貳》簽唱會驚喜見出道專輯黑膠。(起初娛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玫瑰王子邰正宵睽違八年推出最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日前舉行全臺唯一的一場簽唱會,門票早已完售,熱情粉絲將場內、場外擠爆,這場睽違7年的簽唱會,讓邰正宵直呼「心情百感交集」,演唱第一首歌曲,因為台下粉絲頻拭淚,讓邰正宵被觸動的淚水秒崩潰中斷演唱。

玫瑰王子邰正宵日前舉行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簽唱會,睽違7年與粉絲再聚首,粉絲力挺擠爆現場,場外也被沒搶到票的粉絲擠爆,提到這場難得與粉絲的聚會,讓粉絲苦等七年之久,邰正宵感恩表示「再次在臺灣舉行簽唱會,驚覺已相隔這麼多年」。希望能與粉絲面對面的近距離相聚,對於向偶在場外的粉絲感到抱歉,也很感謝大家力挺的站在場外聆聽,我會努力下一場的聚會,不會讓大家再等七年!

邰正宵 舉行新輯《重燃愛戀貳》簽唱會驚喜見出道專輯黑膠。邰正宵 舉行新輯《重燃愛戀貳》簽唱會驚喜見出道專輯黑膠。(起初娛樂提供)

而此次邰正宵以原音重現為主題,近距離的貼近粉絲開唱,在熱情粉絲的期待中,邰正宵演唱第一首創作新歌《不管》,剛開口即被淚水掩沒歌聲而中斷,邰正宵表示闊別7年的簽唱會,心情激動既興奮又緊張,看到台下忠實鐵粉們,心情百感交集,特別是在疫情過後,深具意義,很珍惜每個演出機會。

邰正宵並說當看到台下有些女粉絲不停的拭淚,觸動著我的心,我的淚水也不聽使喚的奪眶而出,以創作新歌《不管》為簽唱會揭開序曲,對我而言,有著對過往的自己向粉絲們的支持致謝,也對未來新的自己,迎向人生新階段鼓舞打氣,而這場也是七年來,我在台灣的唯一場簽唱會,新專輯《重燃愛戀貳》傳達著勵志陽光的正能量,很開心能與粉絲們一起呼應著正能量!

而難得的簽唱會,邰正宵與好友蜜蜂吐司樂團,以原音重現的演唱新歌「唯一的玫瑰」、「繼續向前行」、「不管」等,還有自己的偶像披頭四樂團的經典名曲,邰正宵現場吉他彈唱,展現情歌王子魅力,首首欲罷不能,而以當年與張雨生合作的金曲「永遠不回頭」做為簽唱會的完美句點,則讓現場粉絲激動的跟著大合唱,氣氛十分溫馨感人,粉絲頻頻呼喚著邰正宵千萬不要不唱,也讓邰正宵眼眶不停出汗的直說感謝大家一直默默的支持,我一定會繼續的在歌唱的路上努力著!

邰正宵舉行新輯簽唱會 與鐵粉相見歡。邰正宵舉行新輯簽唱會 與鐵粉相見歡。(起初娛樂提供)

此外,來自星馬、美加、香港與大陸的鐵粉,紛紛送上禮物,簽唱會上女粉送上檯燈,感謝邰正宵一路相伴,希望繼續用檯燈引領陪伴著前行,也驚見粉絲將出道以來的30張專輯帶到現場,邰正宵表示看到出道的首張專輯黑膠,讓我感動的全身起雞皮疙瘩,想起過往的青澀的回憶,感謝大家這麼的費心珍藏完好。

 被關心近況,邰正宵分享日前因為運動過度得筋膜炎,一度嚴重到差點用拐杖行走,近兩個月克服疼痛並以筋膜槍積極治療,目前已大致恢復,現在很珍惜健康,感謝大家關心,快樂開心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期許自己在人生的新階段努力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