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第12季美國偶像 全新評審團陣容

安迪傑克森 瑪麗亞凱莉 瑞安 妮米娜 齊斯艾本( 提供)
安迪傑克森 瑪麗亞凱莉 瑞安 妮米娜 齊斯艾本( 提供)

【記者黃珊妮/綜合報導】最新第12季《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評審團換新血,包括有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饒舌歌手妮奇米娜(Nicki Minaj)以及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老公,同時也是四屆葛萊美得主齊斯艾本(Keith Urban) ,讓第12季賽事顯得更有看頭。

《美國偶像》第1季開始連續播出,至今即將邁入第12季,在這比賽的歷程中挖掘不少相當有天分的歌手藝人,有趣的是自從評審團換新血之後,瑪麗亞凱莉與妮奇米娜兩個女人之爭不斷,鬥嘴吵架時有所聞。

為了宣傳《美國偶像》全新第12季,瑪麗亞凱莉特別接受名嘴芭芭拉華特絲專訪,除了談到選秀會中發掘到幾位奇葩外,也提到與妮奇米娜之間的問題,讓她坦言說不得不多聘請更多的保全。但她也說,《美國偶像》的焦點應該是要放在這些有天分的選手們身上,思考著如何給予他們發揮的空間。

全新第12季的《美國偶像》評審陣容包括: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饒舌歌手妮奇米娜(Nicki Minaj)、四屆葛萊美得主齊斯艾本(Keith Urban)以及首播至今元老評審南迪傑克森(Randy Jackson)。

根據名嘴芭芭拉華特絲透露,水火不容的瑪莉亞凱莉與妮奇米娜將會坐做評審席的最兩端,齊斯艾本與南迪傑克森坐中間,讓兩人的紛爭在螢光幕前可以降到最低。這樣多元化的評審組合,相信也將會有更多慧眼獨具的參賽者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