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J-M周覓演雨中初戀 練騎被開單

SJ-M 周覓。(黃宗茂/攝影)
SJ-M 周覓。(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最近訪台灣宣傳新書的Super Junior-M團員周覓,昨(11)日特別空出時間到宜蘭舊車站,跨刀客串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和女主角上演初戀邂逅,但他自爆為了練習騎車載女主角,竟然忘記戴安全帽被開單。

首次客串台灣電影,周覓在懷舊風味的「天送埤車站」拍攝2天,東海和使源也跟他說,在台灣拍戲很有親切感。周覓飾演陽光男大生,和女主角陳韋蓉在雨中上演初戀邂逅、騎機車載女主角的青春橋段,「畫面很美,淋點雨不算甚麼。」

但周覓小聲透露,之前他正在泰國渡假,一接到劇組通知劇中需要騎機車,便在泰國當地租車練習,卻因為忘記戴安全帽,結果被泰國警察攔下來開罰單!

他回憶初戀發生在高中,並表示自己,「我還蠻大男人的,超愛吃醋,雖然我是細膩的人,但是浪漫方面還要再研究研究。」他還說自己對大眼睛的女生特別有好感。

周覓說,公司沒有特別下禁愛令,但是大家每天都忙翻了,根本就沒有多出來的時間去談戀愛,直呼:「很想找個有空的時間,談談戀愛。」但他不能接受遠距離戀愛,太長時間無法碰面,很難維繫感情。

方文山導演也帶著女主角陳韋蓉亮相,初次演戲就擔綱要角,她深感榮幸也備感壓力,方導稱讚:「她不僅很有天分,也非常努力」。19年前以電影《新烏龍院》家喻戶曉的釋小龍,這次為了飾演年輕畫家,也特別到台北進行繪畫集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