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江美琪小宇首合作 扮鐵達尼送做堆

(左)江美琪和小宇。(攝影/黃宗茂)
(左)江美琪和小宇。(攝影/黃宗茂)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宋念宇(小宇)與江美琪(小美)將在7月13日晚上連袂舉辦「好友拉闊SHOW」,兩人最近熱線聯絡討論,將挑戰彼此經典歌曲,昨(24)日也在記者會上玩起《鐵達尼號》經典後抱姿勢,培養默契。

 *小宇慢熟 小美主動

演唱會上小宇將改編重唱齊秦的《夜夜夜夜》,小美則想唱好友侯湘婷《秋天別來》。首度合作,小美稱讚小宇的音樂很有想法、很好聽,也開玩笑說,唱小宇的歌很辛苦,R&B常常轉音轉到「九彎十八拐」。

為了培養兩人的默契,兩人挑戰模仿《鐵達尼號》浪漫後抱,害羞的小宇坦言:「我整個手都在發抖。」最後只好由小美「主動」才完成任務,她也虧小宇是「ㄍ一ㄥ大王」。小宇承認個性慢熱,過往的戀愛多是女生主動,經過自我反省後:「已經到了該是主動出擊的年紀了。」

*閒聊音樂 私密好友

由於音樂會取名為「好友拉闊SHOW」,兩人也聊到私下好友。小美一直有和好友侯湘婷聯絡,她透露侯湘婷在紐約攻讀設計科系,並說:「應該有交往對象,但是沒有結婚。」

小宇則表示,前一陣子聽到謝和弦要再復出,有發簡訊恭喜他,並祝他身體健康。回想兩人因熱愛音樂而成為無話不說的朋友,對於之前他的脫序行為,小宇的關心常沒回應,最近再聯絡才有互動,感覺他已經恢復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