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陝西女子監獄造假藥假食品 殘害法輪功學員

中共建政以來從未停止過對異議人士及宗教人士的迫害,其打壓反而促進了民間團體的不斷壯大。圖為美國芝加哥法輪功學員真人演示釘竹籤酷刑。(大紀元資料庫)
中共建政以來從未停止過對異議人士及宗教人士的迫害,其打壓反而促進了民間團體的不斷壯大。圖為美國芝加哥法輪功學員真人演示釘竹籤酷刑。(大紀元資料庫)

【記者簡陽/綜合報導】近日,一名曾經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女子監獄的法輪功學員投書明慧網,揭露該監獄瘋狂加工製造假藥、假食品等牟取暴利以及用陰毒、流氓的手段殘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這個被監獄局推崇為所謂的「省級、部級文明監獄」的陝西省女子監獄,實際上是一個罪惡之地。

這位法輪功學員在信中說,該監獄生產假冒偽劣產品,包括吃的、用的、穿的;其中假藥的生產利潤較大,各隊都樂意接這種活。假藥有治心臟病的、降血壓的、減肥的、治眼睛的,還有壯陽藥之類的。假產品在該監獄氾濫,有時加工藥品的廠商被查封,獄警們還不敢隨便扔到外面垃圾堆,怕被外邊的人發現。如果聽說上級要來檢查,獄方立刻把藥房門一鎖,讓犯人幹其他活,參觀或檢查人員走後就又立刻開工。

除此之外,他們還生產假蜂蜜,看上去完全是用水、色素、加上有點甜味的未知物加工而成;還有蓮藕粉裝袋,載來的大袋子上明明寫的是木薯粉,但漂亮的包裝袋上卻印著蓮藕粉。

工作空間裡衛生條件極差,桌面上十幾分鐘就是一層灰;裡面包括做服裝的、手機套、黏貼紙做手提袋等,裝食品的地方則是用幾個木板隔出來的。

廠商以郵局的貨車進監獄載貨,據說進出監獄可以不用檢查。如廠商急要,獄警就讓犯人無論節假日都加班到天亮,為了掙錢,把犯人當奴隸用,而犯人為了減刑,只好忍氣吞聲。

用陰毒手段殘害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報導,陝西省女子監獄從2002年12月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以來,近9年間對堅持信仰的學員實行迫害並逐步升級,從關嚴管隊、體罰、曝曬、戒具、拳腳、背銬、約束服、面壁罰站、電棍、毒打、灌食、注射不明藥物等到現在的精神與肉體雙重摧殘,24小時洗腦、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更甚者使用精神藥物注射等迫害手段。監獄惡警還對法輪功學員實行精神摧殘、人格侮辱,使法輪功學員身心受到嚴重傷害。

在陝西省女子監獄,無時無刻都在發生著罪惡,這就是中共惡黨在所謂的「現代化部級文明監獄」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所謂「春風化雨式」的「轉化」手段之一。他們在法律外衣的掩蓋下,冠冕堂皇地做著這些嚴重違反法律,無視人類道德尊嚴、滅絕人性、禽獸不如的罪惡勾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