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自爆曾想放棄音樂 小宇謝金曲肯定

小美(後)幫小宇按摩。(記者黃宗茂/攝影)
小美(後)幫小宇按摩。(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首度入圍本屆金曲歌王的宋念宇(小宇),將與江美琪(小美)在7月13日舉辦「好友拉闊SHOW」音樂會,昨(4)日小美小試身手幫小宇按摩,卻按的他哀哀叫。小宇透露,當他歷經了想放棄音樂後再發片,金曲給了他入圍的肯定,此生已無憾。

小宇不奢求獎 欣賞大同

從幕後走到幕前發片,小宇發行第3張專輯終於入圍金曲獎,這1個月他很享受入圍的喜悅,對拿獎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當然也很看好欣賞的方大同獲獎。

小宇也特別感謝評審,在他想放棄音樂的3年後再發片,卻能給他入圍的肯定,表示他的音樂還是有人喜歡、能讓人印象深刻,此生已無憾。


小美暴力按摩 小宇慘叫

小宇最近忙準備出席金曲,小美則要幫光良跑宣傳,為了慰勞辛苦彩排的兩人,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按摩紓壓,怕痛的小宇喜歡油壓,小美則是享受痛的快感。

喜歡按摩的兩人,都表示體驗按摩通告是最舒服的宣傳方式。自認「指功」不錯的小美,臨時興起幫小宇按摩,但力道太大,按到小宇頻頻哀嚎,小美笑說:「我剛退伍請見諒。」小宇仍誇讚她的功夫不輸專業師父。

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經過1個多月的密集彩排,兩人默契越來越好。小宇感謝小美對他的信任,讓他在音樂上可以投入更多的想法與態度,讓他玩音樂「玩的很痛快」,求好心切的他更是仔細修正音樂,幾乎到凌晨才肯結束,「沒有練好不能回家。」讓小美佩服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