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湯豪慶25歲 比莉香蕉頭搶鏡

周湯豪期待心儀的對象出現。(記者黃宗茂/攝影)
周湯豪期待心儀的對象出現。(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Nick周湯豪8月2日迎接25歲,昨(1)日母親比莉頭頂2根香蕉的搞笑造型比壽星還搶鏡。身邊友人陸續結婚,Nick生日也希望能找到心儀的對象。

周湯豪舉辦「螢光生日派對」,好友黃鐙輝力挺主持。但媽媽香蕉頭超搶鏡,Nick直呼:「我覺得非常的誇張!1根香蕉就夠了,她還要2根!她比較像壽星,她進來時的尖叫聲蠻恐怖的,比我多很多。」

演未婚夫 期待結婚

甫結束偶像劇《真愛配方》的拍攝,周湯豪馬上就投入由中韓跨國合作的青春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演出,將與韓團2PM尼坤(Nichkhun)、Miss A孟佳一同飆戲。

周湯豪表示,律師角色剛殺青,新角色則是未婚夫,「這兩個角色都蠻有挑戰性的。」他也表示:「身邊的朋友都結婚了,我會好好思考(結婚)這方面的事情,看看明年會不會碰到心儀的對象。」

至於理想對象的條件?周湯豪笑說:「長越大,條件越來越低,相處開心就好了。」◇

比莉(記者黃宗茂/攝影)
比莉(記者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