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謝安琪新歌王樂妍跨刀拍MV

謝安琪(右)的新MV特別邀來該劇女主角王樂妍跨刀演出。 (金牌大風提供)
謝安琪(右)的新MV特別邀來該劇女主角王樂妍跨刀演出。 (金牌大風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歌手謝安琪日前推出全新國語專輯,首支單曲《我們都被忘了》搭配民視偶像劇《我愛你愛你愛我》片尾曲引發高度關注,MV特別邀來該劇女主角王樂妍跨刀演出,在高溫37度下上山下海、淋雨痛哭,令謝安琪心疼又感謝。

MV特別邀來《我愛你愛你愛我》劇中女主角王樂妍跨刀演出,就算隔天一早就要出國工作,王樂妍還是一口答應。謝安琪對她的賣力演出既感謝又心疼,也盛讚樂妍的演技讓她很佩服。

拍攝當天不只外景酷熱,一行人在山上還失散迷路;回室內拍攝時因冷氣不夠強,加上拍攝團隊人數眾多,擠在一個小房間裡,悶熱指數破表。謝安琪更加碼爆料曾在演出後「忘了」帶走經紀人就開心回家,還讓經紀人好氣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