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憶唱跳歌涯噴淚 蔡依林幸福沒想婚

蔡依林透露私下會在情人面前撒嬌。(記者黃宗茂/攝影)
蔡依林透露私下會在情人面前撒嬌。(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2)日舉辦「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 LIVE DVD」預購記者會,看到演唱會花絮激動落淚,她自認「年紀大很容易哭,以後想少走可愛風。」但透露私下仍會情人面前裝可愛,也不認為一定要結婚才幸福。

舞鞋鞋跟斷裂 慘遭皮肉之苦 

演唱會歷時2年4個月,跳壞10幾雙鞋、被舞衣拉鍊夾到肉、零下5度開唱,蔡依林看到花絮說:「唱跳歌手不好當,我只好武裝自己變堅強,不管別人怎麼評論我,我還是要唱我的歌、跳我的舞。」激動噴淚,也自嘲:「年紀大了很容易哭。」還說以後想少走可愛風。

情人面前撒嬌 揉捏錦榮臂肌

那麼在情人面前會裝可愛嗎?日前被拍到與男友錦榮約會看電影,捏玩男友強壯的臂肌,蔡依林坦言私下會跟情人撒嬌,「應該是還蠻可愛的。」剛好吳尊自爆當爸,是否會羨慕?蔡依林表示:「我不認為我不幸福,每個人面對自己的生活都有安排,不一定每個人都要照著一樣的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