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砸3百萬赴關島 Dream Girls泳裝登遊艇

Dream Girls。(宏將多利安提供)
Dream Girls。(宏將多利安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為了對戰12月發片大潮,Dream Girls在首張專輯《美麗頭條》祭出泳裝照吸睛比美,經紀公司力砸3百多萬送三位美女赴關島拍攝度假寫真,還特別租了豪華大遊艇出海拍照,美不勝收。

喜見鯨魚好lucky

Dream Girls為了錄音閉關了一個月,一聽到要去關島拍寫真原本開心不已,沒想到一下飛機就馬不停蹄工作,5天行程每天工作超過18小時。不過看到可愛的鯨魚游過來唱歌,三人直呼:「工作雖然累,但是竟可以看到大鯨魚,絕對會帶來好運,lucky!」

Dream Girls。(宏將多利安提供)
Dream Girls。(宏將多利安提供)

李毓芬23吋蠻腰

身材最勻稱火辣的首推「小腰精」李毓芬,擁有23吋小蠻腰的她,挑了兩截式泳裝,事業、人魚「雙線」一覽無遺,也展露豪爽大姊頭的個性。

郭雪芙俏麗度假

而郭雪芙走俏麗度假風,泳裝外罩一件沙龍,好身材若隱若現;雪芙笑說,對自己的腰比較沒自信,加上年紀最小,所以以陽光笑容取勝。

宋米秦美腿一姐

骨感美人宋米秦則選了連身短裙泳裝,擁有少女個性的她笑說:「因為我個性保守一點,所以只能穿普通級路線,最多就多露一點腿給大家看囉!」

進軍海外唱韓文

由於5月參加韓國綜藝節目《M!COUNTDOWN》演唱會時,吸引了韓國唱片公司接洽,這次Dream Girls發片特別嘗試韓文歌,韓籍的宋米秦挑大梁寫詞當配唱老師,但郭雪芙、李毓芬在錄唱一句「我以前是raper」,竟變成台語發音「奶束腰繃」,讓錄音室的工作人員笑成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