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雷神」克里斯 春天將添雙胞胎

克里斯漢斯沃(右)摟腰護妻兒。(Getty Images)
克里斯漢斯沃(右)摟腰護妻兒。(Getty Images)

【記者蘇明真/綜合報導】澳洲影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雙喜臨門,據《雷神》的發言人透露,克里斯和37歲的妻子、西班牙演員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正在靜候雙胞胎的降生,三口之家將一下增加2位新成員!

克里斯漢斯沃和艾兒莎巴塔奇兩人從2010年開始交往,於當年12月結婚。他們已育有一個即將2歲的女兒印地亞羅絲(India Rose)。據雜誌報導,曾參演《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6)的艾兒莎已懷孕近8個月,預產期就在今年春天。

摟腰護妻兒

上週日,這對亮麗的金髮夫妻亮相第71屆金球獎頒獎紅毯,笑盈盈的艾兒莎身著Paule Ka曳地黑裙,30歲的「雷神」則身著 Dolce & Gabbana 西裝,摟著妻子的腰部保護胎兒,非常甜蜜溫馨。

克里斯漢斯沃近日接受雜誌採訪時說:「最美之處在於,(為人父母)向你提示了事物在你眼裡曾有多美妙,還有,和某人在一起幾小時什麼也不做的感覺──超棒。」 他還說,當爸爸讓自己「變得更好」,「讓你以正確的態度看待一切」。◇